www.ttbtweb.com
主角叫【刘长水】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特种狼王
    都市特种狼王唐龙小说下载
    【逆战故事·青年创想计划征文(生化危机)】【2105最火】他是特种兵中传说中的狼王,他把狼王的含义升华,曾经叱咤雇佣军世界,他用一双拳头,立誓打下一片暧昧江山。476297432粉丝一群刘长水一个表面上浪荡不羁,吊儿郎当,农村脸的男人,且是隐藏着不为人知的身份!女总裁,小萝莉,女特警等等!…
  • 神医小仙农
    神医小仙农有声小说
    名牌大学毕业的方为回到农村搞种植,机缘巧合之下获得神农氏传承,治病救人至于装逼打脸,从此走上发家致富之路,各路美女纷纷追来,桃运不断,幸福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 风流官场录
    风流官场录txt下载
    《风流官场录》故事提要——恩这本书正式tj,谢谢大家的支持,逍遥童鞋建了一个群,有兴趣的话可以加一下,号为199571335
  • 一品家族
    一品家族下载
    一梦醒来林沐枫降临在恒古大陆系统宿主触发主线任务将林家打造成一品家族成为大陆最强大的家族名扬海外林沐枫我是在做梦吧这一定是个梦系统为了宿主都够更好的在大陆生存下去奖励抽奖符一张主屋一座可升级林沐枫坑爹啊这个林家就剩我一个人啊已完本一部百万字小说了无断更记录人品有保证请放心收藏
  • 末世:我有一栋神级别墅
    末世:我有一栋神级别墅
    天地中文网VIP20211031完结 科幻系统末世求生 末世降临,强大的能力者都在为温饱奔波。 房产经纪人景天,却被困在一栋神奇别墅内,当起了咸鱼。 “啥?吃了我做的包子就晋升境界了?” “随手抄写的修炼方法被奉为了仙书?” “连水电这种普通的能源都要被哄抢?” “唉,我真的只想做一条大咸…
  • 人娇宠
    人娇宠txt奇书网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0514完结总书评数754当前被收藏数2190一句话嫁我,我来宠你!金山成堆的陆玥泽,近日很忧伤,因为他媳妇儿视金如命,只爱金子,不爱他。“媳妇儿,求抱抱~~”他媳妇儿转身提裙,朝着他扑了过来,陆玥泽张开双臂,然后,眼睁睁地看着他媳妇儿抱住了他旁边的金子堆。…
  • 我家先生会捉鬼!
    男主女主是徐明霜,宋棣,李知的小说是什么
    黎曳白她婶子为了十块钱把她送进了死人送葬的队伍里打幡。谁成想她命中带煞,被“百鬼怨气”上了身。因为半夜挖了人家坟,被她叔婶扔出了家门,却因祸得福被“善行先生”捡回了家。自此徐卮言身边多了一个女徒弟。每次黎曳白跟人介绍:“这是我们家先生”的时候,总感觉那里不太对。
  • 异世神通
    小说通异世
    异世神通(旷世奇豺)
  • 逆天邪乞
    逆天邪乞
    《逆天邪乞》故事提要——父母,自己去寻找;朋友,自己去守护;爱人,自己去争取;力量,自己去创造;人生,自己去与天争命;孤苦伶仃的小乞丐,身上却拥有开天辟地以来从未出现过的,极致阳体和至阴之血......
  • 知情识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