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剑辰】的小说是什么?
  • 剑短情长
  • 蜜制宠爱:萌妻乖乖入怀
    乖萌小妻宠入怀
    《蜜制宠爱:萌妻乖乖入怀》一场车祸彻底改变她的生命轨迹。她成为豪门权衡的牺牲品,连婚姻都要任人摆布,但是她心甘情愿。只因为他是她拼命都想靠近的人,哪怕他不爱自己只想利用自己。但这一切都被另外一个男人横加阻拦。某男:“想娶她,你配吗?”
  • 不朽剑主
    不朽剑主
    【免费火爆】星神大陆,天骄林立,万道争鸣,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浩瀚九天,散落着命、文、武、阵、丹、兽各种神奇的星宿,能开启这些星宿印记的皆是天地宠儿,享受凌驾苍生之上的荣光。一个地球神棍穿越而来,开启命武印记,成为独一无二的双星天才。武道:以日月炼体、借星辰养魂,不朽不灭。命道:天机神…
  • 天衍破
    独孤剑辰《天衍破》
    混沌之初,盘古开天,大道三千,身化鸿蒙:天衍混元,掌日月星辰,证三千大道,衍天地玄机;待到天道逆乱时,问苍茫大地,谁可?一剑沧浪化惊虹!
  • 倾尽天下只为你
    倾尽天下只为你安然一生
    她倾国倾城,才情无双,可却出身青楼,天下名妓,一笑醉了多少男子,虽然出身青楼,可却出淤泥而不染,心高气傲,情窦初开时她遇到了两个男子,一个落魄书生,她救了他,相知相爱,只待心爱的人金榜题名,自己好脱离苦海,然而等来对方的金榜题名,自己却沦落为被抛弃的下场,未婚先孕
  • 封天箓
    小说《封天箓》TXT百度云
    墨涵出生时经脉就被封印,借助千古功法‘封天箓’的力量才冲破封印并获得‘封天箓’。然而,给墨族带来的不是崛起的希望,而是灭顶之灾。“复仇?杀戮?还有选择吗?”墨涵自问。皇室昏聩,那就让我在建都称帝!异人猖獗,那就让我来赶尽杀绝!虚空混乱,那就让我来重整秩序!屠尽奸邪,荡平黑暗;天若挡我,我必…
  • 卿尘咒
    小说《卿尘咒》TXT下载
    当代初中生穿越漫画,体验与师兄的爱恨情仇
  • 云音曲
    时云音全文免费阅读
    平凡的女孩慕清音现在正在大学学习期间,她只是个貌不惊人,简简单单的女孩子,喜欢文学,神话故事,爱幻想,向往自由,对待爱情也有着一份期待:愿得一心人,长久能相伴的那种。一次计划中的观赏性旅行,因为贪玩水,在溪水中捡到了一枚石环戒指,因缘际会,被这枚戒指带到了一个存在仙魔修行者的修仙世界——天…
  • 梧桐王妃
    小说《只恨初见未嫁时梧桐王妃》TXT下载
    (支持我的,想和我联络的请去新浪搜索云蒙居士博客或者微博,我恨愿意和大家成为朋友。)俗话说三棵梧桐树招来金凤凰,一片梧桐林招来你我初见,是一世美好,随你下凡只是为了恩,更为了爱。她是三生石畔的一棵梧桐树,他是三生石畔的仙童,他用千年的甘露浇灌她成仙。他因为过失被罚下凡尘,她随去,为了报恩,…
  • 逆世而行
    异世重生 逆天而行
    《逆世而行》幽冥之域、忘川之岸,盛开着血一样绚烂鲜红的曼珠沙华。不知何时,它流落世间,在乱世之中搅动风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