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力刚】的小说是什么?
  • 从影鸦开始进化
    小说《从影鸦开始进化》TXT百度云
    重生成一只乌鸦,可是没想到周围的皆有翻江倒海,一击碎城之力。不过好在厉羽觉醒了进化系统,杀掉异兽就能变强,肃清异兽山脉,以万物为养分。影鸦,影之统御者,暗影暴君,黑暗主宰。厉羽一步一步走向世界之巅。有人称他为“刺客之神。”也有人认为他是藏在影子里的胆小鬼。甚至有人说他是暴君,屠夫,霍乱一切…
  • 坏心的大野狼
    麦德罗凤力刚《坏心的大野狼》
    《坏心大的野狼》小肥肥的猛男日记PART8 作者:黑洁明 洗衣机呼噜呼噜的转着,才刚来到门外的某人,抱着一大篮待洗衣物,差点打开了门,却听到暧昧的喘息,不禁瞪大了眼,脸红心跳的倒退三步,然后咚咚咚的跑下楼去。 洗衣间里的爱情鸟,依然相偎相依,热情缠绵,温柔交颈。 二楼客厅里,桌上的…
  • 无赖争霸
    男主恶霸无赖的小说
    一位赌博成性,无爹无娘的流浪汉。因潦倒。钻入了国王府。那夜,看见了杀人场面。那夜,看见了国王被杀。谁是凶手,不得而知。可他成了人人追杀的凶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