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加古】的小说是什么?
  • 死界之门
    小说《死界之门》TXT百度云
    当光明从天空褪去。当大地被夜幕笼罩。当他行走于黑暗中。他,就是死神!“如果光明属于神,那么黑暗就属于我。”——加古·梵森这是一个天灾级杀手的崛起。当死神的镰刀和魔法相遇,将会碰撞出怎么的火花。
  • 厄运罗盘
    小说《厄运罗盘》TXT百度云
    被灭世的力量所寄生,身负强大力量的他能得到什么?权力?财富?还是拥有无限的力量,拥有特异的血统,拥有无穷的心力,将为他谱写新的传奇!“我一定要把世界握在手中!”(本文用于练笔,喜欢可以看一看,不过写得不一定好,虽然是练笔,不过肯定有结局,总字数1oo万,就算有一个读者看,我也会写到最后,如…
  • 傲风狂修
    狂龙傲风有声小说
    聚五行,化阴阳,踩生死,破轮回!手撑天,脚踏地。我,傲立于天地!我,狂妄于四方!傲视凌云天下雄,风起云涌与君逢。狂字本是心中起,修得此身创苍穹!书友群:295885039,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玩玩!作者自定义标签:穿越位面阳光
  • 新童谣谋杀案
    在校舍的天台上,江岛小雪伸起了懒腰来。向上望是清澈蔚蓝七月的天空,向下望则排列着仍旧恬睡未醒的街道。
    在校舍的天台上,江岛小雪伸起了懒腰来。向上望是清澈蔚蓝七月的天空,向下望则排列着仍旧恬睡未醒的街道。放晴的日子里,从位处大冢高地的这学校望向远处的建筑物,便会浮现出如同富士山一般的姿态。星期日的早上就是这样了。一边望向下面那些从夹杂在高楼大厦中的古旧民居的二楼伸出来晒晾的衣物,小雪像有重大…
  • 我成为了旧日支配者
    如何成为旧日支配者
    重生在旧日,化身恐怖的天灾巨兽。数以亿万年的时光流逝,从荒无人烟的创世纪,到低等植物出现在荒凉的土地上。从海洋生物的大灭绝到巨兽时代的开启,见证文明的演化和时代的变迁。直至某一天——一颗漆黑的陨石从天而降,一道撕裂开天空的热核吐息。当智慧和文明的雏形诞生在旧日的大地上,当生命的演变走向另外…
  • 这是舰娘
    主角是舰娘
    少女驰骋于战场,英勇的身姿令人向往?不觉得可悲吗?人类的苟延残喘居然是建立在一个又一个无辜者的死亡之上用一块甜美的蛋糕,用一句美好的承诺,用一份奇怪的责任就没有谁闻到伟大的人类身上散发出来的比腐烂之物更加不堪的臭味她们或许强大...
  • 假面骑士平行宇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