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北嫣】的小说是什么?
  • 冰山被我甜到时
    冰山被我甜到时
    太古集团总裁孟子羡,清冷孤傲,自小有厌女症,被人暗称会呼吸的冰山。不想某天,有人看到冰山亲自蹲下身,给一小光头暖心系鞋带!旁人惊呆之余,更发现,那小光头竟然是个女孩儿!冰山接触女人,实乃有生之年!这是心理的改变,还是性向的苏醒?没多久。冰山更是召集公司所有人员,在一档选秀节目里,给一个叫北…
  • 绝处逢生:逆天废材四小姐
    小说《绝处逢生:逆天废材四小姐》TXT下载
    她是暗夜女王,行走在白山黑水之间,她傲世群雄,我行我素。被队友背叛致死!勿念沧生遁入轮回,一朝神话,她穿越了!昔日被誉为暗夜女王的她变成了一个天下闻名的废材!武功尽废,没有修为,却自带强大气场。一路走来,披荆斩棘,风风火火再现女王威严!招揽一切可用之才,饱收一切可用之物,一手独霸天下,一手…
  • 狂妃逆天:冷傲邪尊,来战!
    邪尊邪尊偏爱冷傲妃
    【伪白莲戏精裴晓雾】×【活阎王残王楚江月】她,古武世家的传人,暗器,刺杀,无一不精,偏偏穿越为一个是不受宠的相府病弱二小姐身上,渣爹不疼,姐妹欺负,继母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