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千元宗】的小说是什么?
  • 亿古杀神
    亿古杀神
    【2018最热玄幻爽文】陨落的天才被大家嘲笑!这一天,魔天意外撞破灵珠奥秘,于是,开始了一场逆袭的玄幻之旅。旅途中,魔天遇见各种形色的人和事物。为了心中所爱,敢独闯圣地!为了亲情,敢大战古族!为了朋友,敢于激斗魔族!兄弟们,让我们跟着少年魔天一起成长,一起吊打强者二代,一起泡尽天之骄女!欢…
  • 至尊剑皇
    至尊剑皇小说
    张诚,一个清华大学高材生,却因为一场看似意外,却有点不太寻常,可是又在情理之中的车祸完结了一生。但是,他没死成并且穿越了,可是,还没等他庆幸,就发现了一件让他郁闷的事情,他穿到了一个病秧子的身上,更郁闷的是,这个病秧子有个超级美女未婚妻【交流群】卧龙会:33616706(将满);卧龙分会:…
  • 执掌灵植世家,举族飞升仙界
    方显龙青玄山《执掌灵植世家,举族飞升仙界》
    “为什么我修炼突破如喝水?”“因为我爱族人爱得深沉!”家族气运提升,自己的修炼速度就变快。方极看着一群族人,觉得他们非常可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