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千泫】的小说是什么?
  • exo之倘若相惜
    吴世勋灿烈《exo之倘若相惜》
    离家出走。去了男神的家中寄住。升入一所新的高中。和男神一个学校。还有几位美男。倘若相惜。我们可以走到最后。1257130062我的qq欢迎骚扰请备注是读者。TT200487我的微信欢迎骚扰应备注是读者。TYCC1037我的ins欢迎骚扰。
  • 公子,莫轻离
    公子,莫轻离
    幽静还没做好进入大千世界的觉悟,练个剑莫名就被杀手堵上;自以为终于抵达第二个升级地图,没想到义兄又被拐走;等好不容易斩过万难,却发现幕后黑手其实另有其人。作为一个年仅十二岁的小丫头,她很想知道,命运究竟跟她上辈子结了什么仇什么怨!只是,一切的渊源,最终竟都指向了她的前世。沈苍寒发现,自己转…
  • exo:你是唯一的臻贵
    唯一的贵妃小说
    "喂喂!吴世勋你个笨蛋!煤球眼睛进水了!慕臻这边急得大叫。慕臻!面粉到那么多干什么!灿烈惊恐了。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慕臻又加了一盆水。恩,一盆。十二个少年,一个注定不平凡的少女。结局如何,无人知晓。慕臻,你到底是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