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华磊】的小说是什么?
  • 甜心皇妃诱拐记
    甜心皇妃诱拐记
    若惜因为喜欢上自己的哥哥,被哥哥拒绝,离开出走,出去散心,可是半路晕倒,遇到一个异国男子,对若惜体贴关心。含韵,若惜同父异母的妹妹,从小喜欢喝若惜抢东西,对于若惜身边的男子,伸出了魔掌。异国男子的身份是什么呢?可以为所欲为,对若惜的体贴,誓言,我追不到你,我的名字倒过来写。正飞,因为自己妹…
  • tfboys之放手吧
    王俊凯王源《tfboys之放手吧》
    放手了,我才懂得珍惜,我们的再次相遇是新的开始还是放手的前奏三年了,我一直都在想你,我当初真的很爱你,我不能对你说我也不敢对你说,应为我不配,因为我爱上了两个男人,我的心不仅仅属于你。我的放手应该是我们最好的结局对吗?
  • 皇门
    皇门txt全集下载
    一代枭雄的恩怨情仇。枭雄也要上学,上学了也要泡妞,泡泡妞,收兄弟,美女入怀,兄弟情深。皇门,天下会。
  • 仙死劫
    小说《仙死劫》TXT百度云
    仙?对于30世纪的人来说,是个可笑的存在,现在是个科技时代,汽车都可以不走斑马线的飞起来,仙?谁还信于他们的存在可是,一个文学爱好者沈一一,她得到了一本《修仙记》,自己的生活就变的很不可思议,而且她的身上还有不为人知的秘密
  • 风雪眉间,拥你入怀
    小说《风雪眉间,拥你入怀》TXT百度云
    本文需要回炉重造,大家先划走吧(・◇・)
  • 黑色修罗的专属女佣
    小说《黑sè修罗的专属女佣》TXT百度云
    她,是皇甫家族的大小姐,因十三年前的一场血杀,四岁的她亲眼目睹了自己的母亲因保护自己被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活活踹死,接着又亲眼看见自己的父亲死在自己的面前,自己却无能为力。她恐惧的跑着,结果因体力不支而倒在了草丛。一名孤儿院的修女救了,醒来后,却发现自己什么也记不得了。她六岁时,被白氏夫妇领…
  • 遇见闻悲
    小说《遇见闻悲》TXT百度云
    通过生活映射成长,坚定立场,平凡的在其中生活,发现自己也是其中一员。正义、展望、情谊,我愿用我的余生将世今情感仅参透一二,这样就能活的如意些吧。
  • 护国龙卫
    华龙 小说
    八年前,养父母死因不明,他离开只想变强查出真相。八年后,功成名就归来,查出凶手,发现自己身世之秘。龙卫军一出,斩一切阴谋,消一切业障!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复制异能
    刘洋范天雷《从我是特种兵开始复制异能》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只需要观看电影,就能够学到电影之中的各种异能。什么蜘蛛侠钢铁侠,死侍美队绿巨人,只要是被我看一遍,这些异能就都属于我了。看主角利用系统,如何从一个寂寂无名的小兵,变成震撼世界的超级特种兵王。对了,系统,你说我要不要把《西游记》给看一看啊。系统:滚!!
  • 埃拉的星空
    劳拉的星星下载
    一颗星球折跃而来,成为了太阳系的第九大行星。柳界意外地获得了自己未来的记忆记忆里,他只活了五年生在如此盛世,他要逆天改命!烟火人间甚好,他要活他个千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