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单凤】的小说是什么?
  • 冠世墨玉(出书版)作者:金吉
    金吉 冠世墨玉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书名:《冠世墨玉》(王道之夜魇篇)作者:金吉命运操之在己,是吗?呵,其实她早已不在乎命运能否改变身为无所不能的天下第一咒术师又如何?她知道开启生境和死境的咒语她拥有来去梦境与实境的能力可她…
  • 壶中酒杯中缘
    壶中酒小说
    一场相逢,留下绵绵相思,以及无尽的泪流。他们不知还能有相见之日否?
  • 煽风又点火
    秀秀乐典《煽风又点火》
    《煽风又点火》完结 作者:江米团儿 林间暗处,有一双眼睛欣慰的看着远处温馨的画面,露出一抹微笑,终于舍得闪身离去了。风声划过耳边,他再次回头,看着江秀秀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笑容,他也觉得心里塞满了幸福。 “秀秀,你会永远幸福,哥哥以这条贱命起誓。”眼前染上了一片朦胧,他一路飞奔,似乎听眼…
  • 药奴(手打)
    小说《药nú(手打)》TXT百度云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药奴》作者:飞雪落梅中第一章倒霉穿越穿越时空“嘭”一声,一只可乐罐子直直地飞向夜空,然后扑一声,啪啦地掉落到陆无双的脚面上,脚上隐隐地传来疼痛感。靠!她不过是发泄一下,至于连个罐子…
  • 我的滥情老公
    我的滥情老公txt下载
    人前,她是美术系的校花;人后,她是他冷落的妻子骄傲如他,商业界中的领纵之王;俊美如他,一个眼神迷倒全世界;滥情如他,万千花蕾为他而绽放只是重伤之下,她的爱已经灰飞烟灭。r...
  • 流莺恰恰好啼鸣
    手背上突然传来的轻微刺痛,让留莺从一片混沌中暂时恢复了些许意识。她觉得自己像是被强行压入了一只小小的
    就这么死掉,你让我怎么甘心!怎么能甘心!再活一次,即使身在千年前的青楼,又有何妨?我定要完成生前未竟的愿望!我定要淋漓地唱我爱的歌,定要尽致地弹我爱的琴,我————“你呀,在用功之余可勿要忘了,好好去爱你恋的人呀,我的莺!“(被戳脑门)(捂头微赧)“谁、谁说我忘记啦”(故意魅惑的声线)“唔…
  • 快穿之你是万千宠爱
    万千宠爱快穿结局是
    寡言少语的系统说:你是落入人间的绝色,世人追求的瑰宝;你是世间的独一无二,难以收入任何类别的范畴;你生来就是上天的宠儿,你注定被万千宠爱!从小爹不疼娘不爱的颜落微微歪头:你是不是找错人了呀?结果后来,末世里话少拳头却最大的异植和异兽们团团围住中央的人类女孩:为什么这个人类吃个东西这么可爱?…
  • 我的修仙能模拟
    模拟出修仙小说的游戏
    夜阳穿越到了一个异界大陆,并获得一个氪金模拟器。只需要充值一定的金额,就可以进行一次人生模拟。模拟结束之后可以选择保留模拟的3个选项,1是境界,2是记忆,3是功法。【一岁,你出生在一个富有的家庭有一个双胞胎弟弟,一出生父母遭人暗杀,你成了孤儿】【你被叔父收养,并且将你父母留下的家产占为己有…
  • 末日之生死一线
    杨威任菲《末日之生死一线》
    《末日之生死一线》完结 作者:金属裂纹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个新人,也是那种心高手低的普通写手,这本书本身没有计戈好,确实是不成熟的,感谢每一位书我一路走过来的书友,下一本书,希望还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原本好像满肚子的话要说,不知道为什么,却再也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 如果大家想找我的话…
  • 邪神侠(1-6)
    小说《邪神侠(1-6)》TXT百度云
    【短篇小说合集35】【30篇】【作者: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