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单雄信】的小说是什么?
  • 梦回大唐之我是单雄信
    武德四年(公元621年)5月,天气像孩子的脸,喜怒无常,刚刚还万里无云,瞬间就乌云密布起来,狂风拽着
    一个现代普通的厨师,穿越到初唐的悲情大哥单雄信身上,会有怎么样的故事发生?且看我怎样逆袭,活出一个不一样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梦回大唐之我是单雄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唐淘
    男主女主是单雄信,单雄,秦叔宝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到一厢情愿大英雄单雄信身上,且看我怎样活出一个不一样的人生。神机在手,天下我有,活在唐朝,吃在现代,我自乐逍遥。
  • 穿越隋唐
    穿越隋唐
    《穿越隋唐》作者:陌青 晋江VIP2014.11.21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89219总书评数:71当前被收藏数:706文章积分:9,724,309 翻滚卖萌求投喂!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宇文宁,杨广,单雄信,罗成┃配角:单婵盈,拓跋钧,裴碧菡,裴元庆┃其它:穿…
  • 李绩传
    李绩传
    初唐名帅演义李绩传主人公简介李绩(594年669年)本姓徐,名世绩,字懋功。因战功卓著被李渊赐皇族李姓,名李世绩。唐高宗即位后,以其名犯太宗李世民名讳,遂去掉“世”字,单称李绩。李绩一生历事唐高祖、唐太宗、唐高宗三朝,深得朝廷信任和重任。随唐太宗李世民平定四方,两击薛延陀,平定碛北。后又大…
  • 李绩传
    李绩传
    主人公李绩(594年669年)本姓徐,名世绩,字懋功。因战功卓著被李渊赐皇族李姓,名李世绩。唐高宗即位后,以其名犯太宗李世民名讳,遂去掉“世”字,单称李绩。李绩一生历事唐高祖、唐太宗、唐高宗三朝,深得朝廷信任和重任。随唐太宗李世民平定四方,两击薛延陀,平定碛北。......后又大破高句丽,…
  • 兴唐传
    兴唐传全文txt电子书下载
    兴唐传陈荫荣小说又名《大隋唐》、《兴唐全传》,相关古典小说有清乾隆年间英雄传奇小说《说唐演义全传》、明代《大唐秦王词话》等。北京流传的评书《隋唐》以清末“评书大王”双厚坪所说内容最为丰
  • 新隋唐演义之乱世英雄
    隋唐英雄之乱世繁华
    根据单田芳150回评书《新隋唐演义》改编而成的小说,将故事情节一一再现,诉说乱世英雄的传奇故事。书中刻画了程咬金秦叔宝单雄信等英雄好汉的形象。
  • 从签到开始进化最强
    男主女主是陆晨,夏侯,单雄信的小说是什么
    陆晨穿越到异界,喜得神级签到系统!东汉末年顶尖名将夏侯渊当即出世,横扫一切!只需签到,便可获得历史上的顶尖名将名士,以及各种传奇兵种。从此刻开始,陆晨他明白了......这偌大的异界,他并不孤独!关羽,岳飞,霍去病,历史上的无敌战将,将随他来开辟出一片浩瀚的疆土!
  • 轩辕剑之龙神传奇
    轩辕剑传奇小说全集
    本部小说是本人集历史、武侠、神话、爱情和战争于一体的小说。情节精彩,来看就知道了!
  • 大唐之逍遥王
    大唐之逍遥王晋城下载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一位平凡的大学生重生唐朝,在混乱的时代中做出不平凡的故事,枭雄,名臣大将均是麾下大将,师承名师指点,身负众多身份,得遇红颜知己,是做乱世之霸主,指点江山还是选择美丽红颜知己【(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