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南宫诚】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海贼,准备召唤
  • 天行素锦
    天行素锦
    素锦山庄,一个可以实现世人愿望的地方,当然你得拥有足够的筹码。高高在上的帝王也有求而不得。困顿落魄的乞丐也有豪情壮志。无忧长大的女孩也有心意男子。一切可惜都是事与愿违,不是苍天安排的最大,而是最亲近的人在背后的推波助澜。我不爱你,请你放过我。这是第一次被拒绝。我不爱你,让我走。这是第二次被…
  • 倾微念
    男主女主是南宫冕,南宫诚,项影的小说是什么
    ——十年不过梦一场。“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尽管历经无数刀枪血剑,见过多少刀光剑影,最后归来时,却初心不变。纵是天下几国战伐不断,将无数皇宫贵族江湖门派缠绕其中,世间万物也难以抵挡赤子之心。诡谲缠绕,纠葛的,究竟是怎样的结果,还是根本就没有结果?人生的那一份难得的放下身段的清幽生活,究…
  • 祸国毒妃之兵临城下
    男主女主是凌彦,南宫焰,燕桑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无忧无虑的小公主,一场变故,为救亲人性命,她摇身百变,成为众所周知的小疯子。一路向南追寻解药,机缘巧合下,她追到了手握军权又桀骜不驯的战场修罗。心怀鬼胎要以身相许,却毫不留情被拒,最终又如何成功入主?解药到手她再无后顾之忧,开启了斗剩女、迎宫妇、助朋友、养小孩、喂小萌的贤妻良母模式…
  • 重生之嫡女毒妃
    嫡女重生之绝世毒妃txt
    她前世为了替所爱的人谋皇位而杀了他,最终却被爱人抛弃,惨死深宫。重生后,她却阴差阳错的嫁给了他。前世她宽柔待人,却步步为人所害,这一世她要将从前的屈辱都讨还回来,让那些曾算计她的人都付出代价。可是要怎么面对一个曾经死在自己手里的夫君呢?出嫁之前不是已经约法三章了吗?他怎么还乱来?!
  • 嫡女归来:强嫁前世死对头
    嫡女归来:重生后嫁给前夫死对头
    前世被渣男贱女欺瞒,从嫡女变成毒妇,刺杀淮王助他登上王位。换来的却是万人唾骂,骨肉被夺。重活一世,他们欠自己的,定要一笔笔讨回来!栽赃陷害?让你们自食恶果!一切按照计划进行,唯一的偏差便是——前世自己刺杀的淮王,竟一次次与她命运交缠。..
  • 斗龙战士之重临往路
    南宫诚巫智语《斗龙战士之重临往路》
    看文须知:1.『背景架空』2.『人物为第一季和第二季』3.『与第三四五季没有关系』4.『两代水象斗龙战士女化,注意避雷』5.『文渣,不喜勿喷......
  • 傀儡天下
    第十三章 傀儡 下
    一道流星划破天际,坠入无尽的荒漠之中,一座座巨大的高塔拔地而起,耸入云霄,无数契约神石从塔中成熟剥落,散落人间。神秘的超自然力量、未知的尸鬼病毒,撕裂了人...
  • 无敌从捡碎片开始
    华雄柳妙儿《无敌从捡碎片开始》
    程序员在家编程猝死意外穿越到了异界,你说啥?你要弄死我?还有你爸是大帝?你妈是位面之主?江河不屑的笑着,还要看我手下答应不答应。召唤许褚:末将许褚愿为主公赴汤蹈火!召唤李白: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召唤孙悟空:看俺老孙一棒,定让你灰飞烟灭!召唤德玛西亚盖伦:德玛西亚万岁!让江河有些气愤的就…
  • 重生之毒狐权倾天下
    三生劫 狐倾天下txt
    21世纪的医学天才上官灵狐,一着不慎坠机而亡,重生一只只有一只尾巴的九尾狐身上。做人做狐都不易,可是,想做人肿么办?打怪升级,找回失去的另外八条尾巴,为毛醒来,一只白狐趴在身上,任凭怎么驱赶,都无法摆脱白狐的纠缠: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千年修行,千年孤独,夜深人静时可有人听见我在哭,灯火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