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南惠】的小说是什么?
  • [宠文]扑倒青梅,宝贝休逃
    南惠西爵《[宠文]扑倒青梅,宝贝休逃》
    扑倒青梅,宝贝休逃作者:四十五度小忧伤 内容介绍: 度娘说:青梅竹马最初是成语,指男女幼年时亲密无间。 度娘还说:“青梅竹马”的时代就是天真无邪的时代。 但是度娘没说,如果你的人生中有个“竹马大明星”,那你这辈子就完了。 经纪人,保姆,搬运工,服装设计师,化妆师以及“垃圾桶”,南惠在西…
  • 扑倒青梅,宝贝休逃
    南惠咬着笔头,读着曼昆的《经济学原理》,眉头深锁。窗外,是六月的天气,不冷不热,但是空气已经隐隐浮躁
    度娘说:青梅竹马最初是成语,指男女幼年时亲密无间。度娘还说:“青梅竹马”的时代就是天真无邪的时代。但是度娘没说,如果你的人生中有个“竹马大明星”,那你这辈子就完了。经纪人,保姆,搬运工,服装设计师,化妆师以及“垃圾桶”,南惠在西爵的生命中扮演的角色,复杂而苦逼。她是半工半读努力考研经济系的…
  • 男神请自重
    小说《男神请自重》TXT下载
    “陶慈,你想怎么样?吃干抹净不认账了吗?”南煜太可怕了,从小到大,一点一点参与进她的生命里,等到她发现的时候,已经再也不能没有南煜了。南煜一个爆栗弹上她脑门,“谁像你一样迟钝?我喜欢你十几年了,你竟然没有察觉。”还要他费尽心思撩拨。陶慈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她会对亲如哥哥的男人有了不该有的…
  • 极道特工之大学风云
  • 返回地面
    返回基地
    已经满目疮痍的地球表面,屈居于底下的人如何才能返回,作为猎人的一员,生存之道尤为重要,生存,生活,狩猎的不停循环,对于恐怖的变异如何应对,神秘的生物以及不息的猎人,人类重回地面的梦想和地面生物的不欢迎相冲突,到底那方会胜利?
  • 夫君和我谁先掉马
    小说《夫君和我谁先掉马》TXT百度云
    1大朔长公主沈昭骁勇善战,埋骨黄沙后重生到了大朔百年后。成了侯府被劫持的新嫁娘萧霖。沈昭尽职尽责扮演好萧霖,只等着尘埃落定与夫君和离。大朔将倾,内忧外患。北戎长驱直入,萧家长兄受伤,次子失踪,萧霖临危受命守城。众人:萧小娘子不通武艺,要死了!后来北戎主动求和:千错万错都是我们北戎的错,快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