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卡林】的小说是什么?
  • 埃兰贝亚
    埃迪亚小说
    埃兰贝亚大陆,世界的最东方,破碎群岛,一心想要成为骑士,夺取骑士最高荣耀“天使骑士”的少年卡林,却因为意外失去了成为骑士的资格。与人类势同水火的魔灵,却阴差阳错地成为了卡林的“同伴。”不能成为骑士的卡林,却以“魔灵骑士”的身份,开始了他在埃兰贝亚世界的神奇之旅。小说群:346482988,…
  • 法师在艾泽拉斯
    小说《法师在艾泽拉斯》TXT百度云
    当卡林日怒苏醒的那一刻,他已经清楚这片大陆未来即将发生的灾难!天灾的大军会血洗他的家园;燃烧的烈焰将焚尽一切正义;预示死亡的黑龙从地底而出,带来毁灭性的灾变;上古之神的低语,在耳边连绵不绝!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是一名法师!哪怕是一位蹩脚而又愚蠢的法师,但只要是法师就够了。“没有什么事是一火…
  • 宠物小精灵之失落的世界
    小说《宠物小精灵之失落的世界》TXT下载
    回来了,不好意思。毕业旅行这样去玩了以后,放着不更新挺过意不去的。总之今天开始又恢复龟速更新了。老妹拿走了我的新电脑,我又换了一个平板意思就是说,以后可能还会更新人设,最好的情况是我写完这本书以后,会做一本PDF,看情况~经过提醒,特别声明一下,理论上是女主的小说,请慎重选择。
  • 异界之次元主宰
    万界次元主宰txt全集下载
    带着前世无数游戏技能系统穿越到异世界,强制浮空的不动明王阵,接上凌厉的狂风绝息斩;潜入暗杀,化身开大的黑百合,短兵相接,手握无敌的影轮翻。“抱歉,次元主宰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杨轩伸手指向了远处的敌人——“午时已到!”
  • 穿越第五人格当入殓师
    第五人格入殓师推演
    穿越第五人格当入殓师(拖更的安悠羽)
  • 卡儿之心
    卡儿 小说
    【奇幻冒险】蓝天之外存在着另一个世界。少年们的征程就在脚下,无论艰难险阻,无论绝境风暴。他们怀揣坚定的信念,并肩而行,奔赴夐远,见证世上璀璨横贯,甚至魔神蹂躏——神秘人:他们固然是值得培养的好苗子,难得的天真还有倔强只不过,安宁已被搅动,所有的一切都远比想象中要困难。卡林:我是罪恶之源的弃…
  • 海贼之死神降临
    重生海贼之死神降世txt
    肖然因不知明的原因穿越到海贼世界,还被死神世界里的崩玉认主,初始获得蓝染传承,因此改名蓝染惣右介。师从耕四郎,学习剑道,救古伊娜。后加入海军,于大海之上斩杀海贼,终于积攒足够的灵魂能量,唤醒虚夜宫十刃众,扫平世界政府和天龙人,建立新的秩序。Ps:本人比较喜欢死神,第一次写,只是大胆的幻想,…
  • 文明大领主
    领主文
    文明大领主(常盘台的王牌)
  • [gl]月武传说
    小说《[gl]月武传说》TXT百度云
    《月武传说》作者:夜神疾风起点VIP20140203完结简介:本作写的是一位侠盗重生异世的故事。当他变成了美丽的精灵族少女,将会发生什么?当她来到了亚特雷诺,这里将会发生什么?当她捡到了神器又会发生什么?惊天大战即将展开,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命该如此还是早有预谋?朋友们,你们想知道结果吗?那…
  • [gl]月武传说
    爱丽丝尤利娅《[gl]月武传说》
    《月武传说》作者:夜神疾风 起点VIP20140203完结 简介: 本作写的是一位侠盗重生异世的故事。 当他变成了美丽的精灵族少女,将会发生什么? 当她来到了亚特雷诺,这里将会发生什么? 当她捡到了神器又会发生什么? 惊天大战即将展开,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命该如此还是早有预谋? 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