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卡纳亚】的小说是什么?
  • 苍老的少年
    苍老的少年txt下载
    一个简单、直接,只知道为真理而战的少年。他有个最经常的口头禅:“噢,是吗?有不不可能的事吗?”一个誓愿带领平民推翻所有天下贵族,要建立世界大同的民主制度的少年。当所有人都认为他不可能做到的时候,他做到了。当所有人认为都认为他快要做到他誓愿的,而人类世界也将发生翻天复地的变化的时候,人们突然…
  • 苍老的少年-全
    苍老的少年-全
    一个简单、直接,只知道为真理而战的少年。他有个最经常的口头禅:“噢,是吗?有不不可能的事吗?” 一个誓愿带领平民推翻所有天下贵族,要建立世界大同的民主制度的少年。当所有人都认为他不可能做到的时候,他做到了。当所有人认为都认为他快要做到他誓愿的,而人类世界也将发生翻天复地的变化的时候,人们…
  • 废土法则
    废土法则 txt
    这不是废土,这其实是款叫做废土的游戏宅男颓废在家中,妹妹骗来个大美女与他同居。鸡飞狗跳,嬉闹欢笑,节操满满的游戏生涯便开始了!“人类之手点燃的原子火花燎尽了原野。群星从天空中掷下烈火的长矛,焰如雨下。大陆被炽炎吞噬,落入沸腾的海水之中。我们的灵魂融入了背景辐射里,覆满大地。寂静的黑暗笼罩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