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卫彬】的小说是什么?
  • 五个分身闯联盟
    小说《五个分身闯联盟》TXT下载
    本系统,全靠鬼才的创意!不搞那些烂俗无聊的任务和抽奖。系统无情!不会强化你的能力,并且还要你赢下比赛来支付分身的寿命。来吧!老铁,是生是死,全看你选择什么分身了。智高近妖的卫彬,霸王无敌的林岸,众生平等的郭大帝,帅得天崩地裂的潘峻
  • 小僵尸,萌萌哒
    捡到一只萌萌哒小僵尸
    小僵尸,萌萌哒(璃茉栀鸢年)
  • 幻冥天刃
    灵天幻刃
    剑舞轮运,情仇爱恨,人情世故,各自为任,这是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
  • 恃美成宠
    恃美成宠小说
    云笙的名字出自昆曲《流光歌阕》中的踏瑤阶,笙歌频催暮云开一句,本应是极雅极静的名字,可是却与云笙的性子相差甚远。身为云家的“私生女”,随着母姓生活在云家,本应伏低做小,却活的肆意张扬,得万般宠爱。云笙生得花容月貌,皓齿明眸,尤其那双眼睛更是顾盼生姿,脉脉含情,......仅仅站在那不说话的…
  • 爽文大佬在线虐渣[快穿]
    爽文 nuè渣男
    卫明君带着系统,穿梭在各个世界虐渣,替那些可怜凄惨的女配们走出一个爽文人生。【被女主推给渣男的女配】已完成【恋爱脑女主的姐姐】进行中
  • 返场热恋
    返场热恋赵约西全文免费阅读
    童星出道的赵约西从小美到大,全网黑时期,经纪人把她送到偏僻小镇为新电影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赵家碑刻,百年招牌。初见面,经纪人热络道:“瞧,都姓赵,还是本家,那西西这段时间就托你们照顾了。”大明星派头十足的赵约西,摘了墨镜拆台,“赵约西是艺名,我不姓赵。”当天一批记者涌进赵家铺子。赵约西吓得…
  • 爽文大佬在线虐渣[快穿]
    卫明君卫明月《爽文大佬在线nuè渣[快穿]》
    晋江VIP20210410完结 总书评数:68当前被收藏数:605 卫明君带着系统,穿梭在各个世界虐渣,替那些可怜凄惨的女配们走出一个爽文人生。 【被女主推给渣男的女配】已完成 【恋爱脑女主的姐姐】进行中 一句话简介:女配也值得! 立意:努力奋斗,助人为乐 快穿爽文复仇虐渣
  • 别拿穿越不当工作
    雷钧苏虹《别拿穿越不当工作》
    见过拿“穿越”当工作的么?有没有试过在麦德龙超市抓捕战国亡命公子?别替他买单,不然你会倾家荡产的,或者,给酒后驾车的李白缴违章罚款?记得千万再别让他开车了。还有,全员加班出差去唐朝,追赶那位“长安第一逃兵”唐玄宗——哎呀陛下您不要惊慌嘛,我们局长不叫安禄山,对了您见过一个走失的大学生么这工…
  • 闲妻难再求
    闲妻难再求全文免费阅读
    上一世,因为她的强势失去了深爱的他,这一世,清雅的委曲求全却被驸马视为草芥,践踏在脚下,为了这个男人,她付出了国破家亡昂贵的代价!他——子宸宛如月下精灵,温润美好,却又若即若离。熊熊复仇烈焰下,他是她生死与共的朋友,寂寞芳心中他象天边飘忽把握不住的云彩。她终于读懂他无怨无悔的付出时,前夫却…
  • 穿过玻璃的碎片
    零碎的玻璃 是拾不起的爱
    她,分不清黑白世界。她努力的在两个世界的缝隙间寻找一份光明。她颤抖着,恐惧着看着这个世界,却终究寻不到走出黑暗的方向。或许,在这样一片黑暗中也是好的,谁能保证走出了这里,另一个世界是光明的呢?穿过,玻璃,碎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