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卫莲】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僵尸奶爸
    极品僵尸奶爸 小说
    沉睡千年,刚刚苏醒就被个美女召唤来了人界,还成为了她的本命护法,回不去冥界了!而且,根据这个美女所说,现在的人界的天师遍地走,高手多如狗,危险之极咋办?纪宇这只失去了修为的千年僵尸,死皮赖脸地加入了一支全是美女的冒险团,当了一个专职奶爸
  • 白骨胭脂令
    小说《白骨胭脂令》TXT百度云
    十五年前,魔教胭脂门屠戮中原,以五大玄门家族为首,玄门中人倾尽全力将其剿灭。十五年后,一个女子带着天下至宝走出北漠,由此揭开一段隐藏在江湖暗涌下的惊天阴谋。善与恶,不过一念之间。爱和恨,浮如黄粱一梦。说书的那个老头讲:映血剑被封印百年,卫莲生只拔出来一次,却是剑指苍生,一字一句掷地有声:“…
  • 九零福妻多财多亿
    城郊仓库。乔星月双手被绑在椅背后面,浑身软绵绵的一点力气都没有。面前,站着满眼愤恨的许婷婷。乔星月愣
    前世,乔星月被母亲害得容貌名声尽毁;被闺蜜洗脑,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直到死前被谢煊护在怀里时,她才知道谢煊爱她如命!重生后,乔星月她改变命运,拳打渣渣脚踢黑心闺蜜,更是狠狠撩拨她爱了一辈子的男人!她玩赌石赚大钱,开商场搞投资,把生意做得红红火火,跨出国门!看着越来越多的狼崽子盯着乔星月两眼…
  • 穿越八零成包子姑娘
  • 召唤无限电影
    《召唤无限电影》作者:栀栀子酸雨暴降全城的第25天,电影大佬姜霁北收到了一封惊悚电影节邀请函。在一同
    《召唤无限电影》作者:栀栀子酸雨暴降全城的第25天,电影大佬姜霁北收到了一封惊悚电影节邀请函。在一同送来的电影样片中,他看到了7年前死于一场爆炸袭击的男友池闲。全息投影里的年轻男人身穿暗红色斗篷,单手提着一把滴血的镰刀,半张脸已经腐烂成森森白骨。他对屏幕前的姜霁北勾起僵硬的嘴角,另半张惨白…
  • 穿越八零成包子姑娘
    穿越成包子
    前世,威名四射的妇产科大夫,为了救生死一线的产妇,突然累死在剖腹产的手术台上。一觉醒来,竟然发现自己穿越到了物质匮乏缺衣少粮的八十年代。原主的恶毒亲妈为了一千块钱彩礼,给自己四个儿子娶媳妇,就逼迫她嫁给当地的大傻子。无奈之下偷出彩礼,还给傻子然后逃婚。途中却被美男子相救,她无以报答,只能以…
  • 召唤无限电影
    召唤电影小说
    酸雨暴降全城的第25天,电影大佬姜霁北收到了一封惊悚电影节邀请函。在一同送来的电影样片中,他看到了7年前死于一场爆炸袭击的男友池闲。全息投影里的年轻男人身穿暗红色斗篷,单手提着一把滴血的镰刀,半张脸已经腐烂成森森白骨。他对屏幕前的姜霁北勾起僵硬的嘴角,另半张惨白英俊的脸上浮现出诡异的笑。一…
  • 活寡
    小说《活寡》TXT百度云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
  • 狂妃毒宠
    狂宠毒妃
    她被自己的妹妹算计,错失了心爱之人。她被自己深爱的男人,当成礼物送给了另一个男人。她为了爱甘为棋子,不惜以身犯险,最终死于杖刑。今生,一个轮回转身,她心有芥蒂,步步为营,对那些算计她的,负了她的,伤害她的人,一一算清面对前世爱入骨血的男人,她用绝情得近乎冷漠的声音,淡淡地说:“段墨,今生今…
  • 暴王,妃要独宠
    男主女主是韩非,卫青,卫良的小说是什么
    《暴王,妃要独宠》故事提要——她被自己的妹妹算计,错失了心爱之人。她被自己深爱的男人,当成礼物送给了另一个男人。她为了爱甘为棋子,不惜以身犯险,最终死于杖刑。今生,一个轮回转身,她心有芥蒂,步步为营,对那些算计她的,负了她的,伤害她的人,一一算清面对前世爱入骨血的男人,她用绝情得近乎冷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