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厉少卿】的小说是什么?
  • 厉律:老婆反对无效
    男主女主是厉少卿,夏佩珊,穆子安的小说是什么
    小记者惹上大律师。结婚,分分钟,离婚,永远别想。“我们之间没有感情破裂。”周甜无奈又愤怒,找来厉少卿最喜欢的那件律师袍,当着他的面,剪了,“你看,这下感情破裂了吧。”某人将所有的律师袍扔出房间,“老婆不喜欢,烧了它们。”
  • 超甜军婚:学霸小妻好V5
    小说《超甜军婚:学霸小妻好V5》TXT下载
    学霸斐月,军工博士。徒手拆炸弹,论文发得让人胆颤,一手“养大”的小奶狗超级萌帅。赤手空拳一路向前,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万万没想到中途窜出来一个痞上校,二话不说就抢小奶狗!叔可忍婶不可忍,斐月必须绝地反击!反击成果感人,斐月喜提上校一枚!一道高大身影拦住斐月,明天领证!斐月大急:厉少卿,我…
  • 花式快穿之美男快到我怀里来
    快穿之男神到我怀里
    (完结)安澜本来是一个千金小姐,一次和未婚夫还有自己妹妹出海玩,结果发现两人的秘密,被推入海里,意外绑定了系统,以此开始了神奇又美好的功略之......
  • 先婚后爱:傅少的幸孕小娇妻
    傅云琛厉少卿《先婚后爱:傅少的幸yùn小娇妻》
    洛繁星爱傅云琛不顾一切,傅云琛却视她为玩物。遇到傅云琛时是洛繁星刚出狱的时候,她被抛弃,被抢走了孩子,被送给别人。洛繁星以为遇到傅云琛是她这辈子最大的幸福,结果确实这辈子最大的灾难。“洛繁星,这是你欠我的!”洛繁星:“我是有罪,因为爱上你,我罪无可恕!”她纵身一跃从他公司天台跳了下去。洛繁…
  • 末世重生之归途
    末世重生之归途
    [穿越重生]《末世重生之归途》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君家小七(起点VIP) 第一章重生 夏初死了。 她又活了。 她呆呆坐在床上,死死盯着屏幕上显示的号码,梦游似的划开接听键—— “初初,睡得好吗?”女孩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娇软,夏初以为自己会恨,会愤怒,事实却是她心如止水无波无澜。 …
  • 末世重生之归途
    末世重生之归途txt下载
    【曾经以为身处地狱,后来发现,有他的地方就是天堂】末世到来,夏初错估人心,能核被毁,身体残疾。所有人都想将她往死里踩,唯独陆聿修倾尽所有的对她好,就算最后为了她丢掉性命,他也无怨无悔!夏初拖着残躯苟延残喘十年,终于在听到仇人的死讯那刻断了气。原以为死亡是终点,却不想是新的开始。重生归来的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