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厉景年】的小说是什么?
  • 小甜宝孕吐后,首富老公抱着哄
    小甜宝yùn吐后,首富老公抱着哄
    甜宠大总裁+双向奔赴+萌宝+年龄差6岁。温甜甜18岁成为孤儿,幸运被首富历景年捡回家。21岁,一夜纠缠,一个月后小姑娘在卫生间呕吐,手里拿着验孕棒。历景年当场抱起小姑娘,眼眸猩红:是不是我的?温甜甜不敢承认双眸通红。“甜宝,别哭,一哭我心都碎了。”历景年这辈子没哄过谁除了怀里的小甜宝。自从…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云起VIP20200921完结 “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 “宝贝说,你是我的!” 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 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 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 “老公么么哒,我对你的爱…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穿越重生]《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秦妤(潇湘VIP完结) 第001章宝贝说,你是我的 痛好痛 她死了吗? 这里是地狱吗? “啊” 颜灼睁开眼蓦然对上了一双冰冷又席卷着滔天黑浪的狼眸。 “宝贝说,你是我的。” 沙哑又透着几分肆意的阴戾的嗓音悠悠…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少爷的 迷魂记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