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厉沉】的小说是什么?
  • 那个反派暗恋我
    墨初倒在地上,神智弥留之际,看到那个人跪在她面前,神情压抑,双目通红。他哑声说:“你、不许死!”墨初
    接档文《白月光她不奉陪了》、《ssr卡进入逃生游戏》、墨初上辈子到死才知道那个让全人类都战栗的反派居然喜欢她,很多次把她从死神手中抢回来的也是他。可惜她再也没有机会对他说一声谢谢。再睁开眼,她回到了最开始的时候,尚且弱小的反派在她面前被人扔进了丧尸堆。上辈子她自顾不暇,做不了什么,直到后来…
  • 那个反派暗恋我
    厉沉康星迟《那个反派暗恋我》
    [穿越重生]《那个反派暗恋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从温(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甜文 主角:墨初┃配角:《ssr卡进入逃生游戏》、《白月光她不奉陪了》┃其它: 一句话简介:和我一起走 立意:双手打出一片天 第1章重来 墨初倒在地上,神智弥留之际,看到那个人跪在她面…
  • 那个反派暗恋我
    厉沉康星迟《那个反派暗恋我》
    晋江VIP202011.10完结 总书评数:2310当前被收藏数:6856 墨初上辈子到死才知道那个让全人类都战栗的反派居然喜欢她,很多次把她从死神手中抢回来的也是他。 可惜她再也没有机会对他说一声谢谢。 再睁开眼,她回到了最开始的时候,尚且弱小的反派在她面前被人扔进了丧尸堆。 上辈子她自…
  • 你是我触不到的星辰
    小说《你是我触不到的星辰》TXT百度云
    丈夫竟然和嫂子勾搭成奸,她怀疑小侄子不是哥哥的孩子。谁知两个人竟然丧心病狂想要害她!阴差阳错被陌生男人救下,里里外外全身心的救了个遍,临走她留下五百块钱就当出去玩了!一个普通的下午,她接待了一个客人,客人居高临下的睥睨着她:“小管家,从那晚的表现来看,我最起码值这个价。”她看着他手比出的数…
  • 娇妻残爱余年
    小说《娇妻残爱余年》TXT下载
    林子玥一直以为隐忍着,早晚有一天真相可以水落石出!可结果却是怀着孕被婆婆暴打一顿,她的老公却在一旁冷眼观看!抢救后,还没有来得及休养,就被他亲手送进了监狱。四年时间,她受尽了折磨!几次想要自杀,苟且偷生只为了那个秘密“林子玥,你怎么还没死?”“真是让你失望了。”她脱胎换骨,想要重新开始人生…
  • 福气包每天都要哄反派爸爸们
    娇气包每天都要哄爸爸们
    小萝莉妙妙一夜之间多出了四个爸爸。这四个爸爸都有共同点,他们个个都是一不小心就黑化,随时随地会毁天灭地的大反派。系统叔叔告诉妙妙,她要阻止爸爸们干坏事。于是三岁的小妙妙走上每天哄着反派爸爸们的不归路。第一个爸爸是被黑到退圈的影帝,为了让爸爸阳光起来,奶团子组团在线营业,联合着粉丝姐姐们在线…
  • 不许动,吻我
    不许骗我 不许
    扑通扑通,小心脏用力的跳动。“从现在起,我就是你的亲哥,代替我妹妹出嫁。”“不是向我求婚吗?替嫁是什么鬼?难道是新款求婚方式?”某女心中胡乱猜测。“死鬼,不用这么委婉,我喜欢直接的。”某男一脑门子黑线。“小姐,请矜持一些,我说的是,替我妹出嫁。”某女大失所望。“你妹!“嗯,我妹!”“你妹啊…
  • 闪婚娇妻,宠上天!
    闪婚娇妻宠上天免费阅读全文
    她被继妹前男友联手背叛,走投无路时,却嫁给了最权势尊贵的男人。两个月后,她气愤指着自己的肚子:“厉沉墨,小包子,你要负责!”他拥她入怀,嗓音低沉:“厉少夫人,不胜荣幸”从此,江瑶过上了,白天总裁陪她打脸虐渣,晚上总裁不停宠她的幸福生活。直到某天起床,江瑶又睡过头了,乖萌宝心疼跟别人说:“爹…
  • 强宠撩爱:厉少的妖娆哑妻
  • 怀孕的哑巴
    美丽的秘密小说怀yùn
    十九岁,她被继母和姐姐出卖嫁给了他,浮华的婚姻下面,隐藏的是一个惊天的阴谋。他贵为国内首富,而她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哑巴,四年的夫妻,她从未得到过他的认可。相敬如冰的婚后生活,却因为她的怀孕泛起了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