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古朋】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奇门
    洪荒奇门小说
    天地初开,洪荒有灵,孕育至宝,散落人间!九阳界有群自称奇门中人的修圣者,无人知晓他们来历与去向,只知道他们实力都很恐怖,甚至敢与洪荒圣人对战!苦寻身世之谜的古朋误入奇门,只能在死亡线上挣扎或成长,奇门中也并非是想象那样安逸,因为他并非主角,奇门也并非他一个人的舞台,任何人都是奇门中的主角!…
  • 洪荒奇门
    古朋向宇《洪荒奇门》
    《洪荒奇门》全集 作者:坏坏无极 一群自称奇门中人的神秘修圣者,依仗洪荒符文之力在九阳界大杀四方,他们甚至敢与洪荒圣人对战,九阳界本土修士胆颤心惊,却不知他们的来历与去向! 古朋误入奇门,却不料这里并非天堂,而是人间地狱妖魔纵横,奇门也并非他一个人的舞台,某日古朋发现一个惊人的秘密与阴谋…
  • 倾掌
    小说《倾掌》TXT下载
    倾尽天下,断掌震乾坤,傲视苍穹,纳天地蒙气。动辄星域,翻掌惊仙河。新书求包养,求一切叹叹鞠躬感谢诸位了!(∩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