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右贤】的小说是什么?
  • 大柱国
    小说《大柱国》TXT百度云
    拥有前世记忆的北漠王嫡长孙明思远,从小就野心勃勃,但是一次意外,让他和好友坠河漂流至敌境,所有身份带来优势一夜归零。与此同时,北边蛮族壮大南侵,西南边陲异教突起,帝都皇子争位,帝国内外忧患,天下即将大乱。历经磨难返回帝国,结果被抓壮丁从军,在军中偶尔发现他父亲遇刺案的线索,在真相就要...…
  • 东汉佳人
    东汉佳人txt
    二十一世纪新人李胜诊,其父有三种绝世医术,但传言遭天所忌!李胜诊最终意外死亡,却没有真的死去,竟然到了东汉初年,但是他穿越历史,太过倒霉,竟然遇到了匈奴入侵,结果被匈奴俘虏,当了两年奴隶!两年之后来到西北边关玉门,意外结识黎雨馨,获得了其家族支持,有了足够实力回京城寻父!但是却在路上被皇帝…
  • 无敌铁军
    小说无敌铁血军团
    《无敌铁军》故事提要——王安问道:“你们的首领是谁”,几个倭寇都昂起了头,对于王安的话并不回答。王安看后大怒,他指着一个倭寇说道:“你来说”,那人不答话。王安说道:“拉下去砍了”。王安再次指着一个人说道:“你说”,那人也是一副不予理会的样子,王安继续说道:“推出去斩首”。王安又杀了几个,就…
  • 一箭三雕
    一箭三雕陈紫函
    曹操赎蔡文姬的背后,隐藏着怎样不可告人的目的孔融和路粹之死的背后故事展开文姬归汉时的悲欢,和她父亲那鲜为人知的外室秘密
  • 神话之三国争霸
    神话三国之无上霸主
    汉景帝第二子,废太子刘荣胞弟,河间王刘德第十四世孙,当今天子亲口承认的堂哥哥,皇兄刘玄。以为有了皇家身份就可立足一方,与天下群英争霸。直到有一天,他血肉里融入一块神秘骨书,从而令整个世界改变。当阳桥头张飞一声吼,震断整座桥。襄阳城关羽水淹七军,搅动一条河。只手拔走垂杨柳的刘玄,豁然发现自己…
  • 混在匈奴的日子
    女混子的nú
    匈奴是个历史悠久的北方民族,匈奴影响了当时的中国的历史进程。它既见证了不可一世的秦王朝从巅峰走向毁灭!又亲眼目睹了汉朝的从弱小走向强大!匈奴这个民族在于汉朝的斗争中逐渐走向灭亡!作为一个穿越者,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借助历史和蒙古崛起的经验,来尝试改造一下这个历史悠久的民族—匈奴!
  • 鸳鸯锦:凤囚凰
    右贤军臣《鸳鸯锦:凤囚凰》
    [鸳鸯锦:凤囚凰/作者:君若惜]叔侄这道在封建社会不可逾越的代沟,他们之间爱恋的结局是什么?叔父沐天野摆脱不了这种伦理道德的桎梏,看着沐筱舞炙热的眼神,唯有躲闪,用一层厚厚的茧包装在内心深处,任由它煎熬、折磨、痛苦、窒息“你难道不知道吗?我喜欢你!我爱你!”筱舞指尖颤抖的挑着沐天野尖削的下…
  • 带着城市闯战国
    赵无铭庞涓《带着城市闯战国》
    《带着城市闯战国》 空逸著 赵无铭在玩网页策略游戏之时,带着城市突然穿越。成为赵王,最不待见的小儿子。面对兄长们的夺嫡之战,冷眼旁观。默默的发展城市,招揽历史之中的文臣、武将。在无尽的北方,组建自己的帝国。 作者自定义标签:争霸流 第一章初入战国 “公子醒醒、公子您快醒醒“。一个体型微…
  • 沧海伏魔传
    沧海修魔传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少年汪长风身负皇命,踏上惊险刺激的海上寻龙旅程,不想却被卷入一个又一个漩涡,拨开重重迷雾,却无意间承担起了拯救三界众生的重任......
  • 在战大秦
    拿到令牌的李叶蹦蹦跳跳的找来自己的宫女红杏,正是那个但凡有事必被李叶推出去打听事由的宫女,红杏很是活
    咸阳城中一逍遥皇子,不与天争不与地抢,只想安稳的度过一生,乃何命运逼迫,性格使然,不得已走上了争霸之路。且看诸子百家,何已强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