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叶天文】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总裁的贴身奶爸
    女总裁的贴身奶爸
    万域之主楚帝尊回归地球,见父母被欺凌,女儿被挟持。帝尊携雷霆之怒,誓要讨个公道。“我的公道?”“我的公道就是”“辱我父母妻女者,死!”“伤我父母妻女者,死!!”“对我父母妻女不公者!杀无赦!!!”
  • 万界圣帝
    小说《万界圣帝》TXT下载
    李昀站在屋顶之上,目视漫天繁星,一手指天,郎声宣告——“终有一日,这漫天繁星都只为衬托我的明亮,我的朋友,所有站在我身边的人,都会因此而光芒万丈。”他本为天才,当有无敌姿态,奈何被抛弃在下界。然,当他被虚无中归来的神秘力量被选中之时,就已经注
  • 凌剑帝尊
    凌剑帝尊txt下载
    天啸大陆,天才繁盛,宗门林立,一个小城中一个顶着七年废物称号的少年,在一次意外之下坠崖重生,觉醒了神秘的血脉之力获取了强大的功法向着武道的巅峰前进。天啸大陆,天才繁盛,宗门林立,一个小城中一个顶着七年废物称号的少年,在一次意外之下坠崖重生,觉醒了神秘的血脉之力获取了强大
  • 一妃冲天之溺宠狂女
    叶雪云端木《一妃冲天之溺宠狂女》
    一妃冲天之溺宠狂女文/蜗牛爬来了【潇湘书院20140910完结】内容介绍:不要在内容简介中泄露你的QQ,以免被他人冒用“吾以吾之灵魂换汝的到来,盼汝为吾报仇,为吾血恨!”穿越?废物?主母阴险?姐妹欺负?渣男不要脸?靠,真当老子好欺负?主母,打了;姐妹,踢了;渣男,踹了。当昔日废物摇身一变成…
  • 仙隐
    仙隐小说免费版
    他生于清风,崛起于雪月,独闯云澜。他背负神兵,聚九重神宫,武动神荒。他走过八荒九渊,垂云之巅,玄域妖皇界。破混沌,掌轮回,灭阴阳,逆生死。他有一鼎,其名混沌,可吞天地日月。他只想做个快乐少年,可谁曾想,最后与他为敌的是整个世界。叶寻幽黑眸子静视苍穹,透着无尽的洒脱与不可一世。“可那又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