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叶振山】的小说是什么?
  • 毒医悍妃逆天下
    悍妃逆天下
    她本是华夏鬼手神医,佣兵界的活阎王,一朝穿越,沦为人人厌弃的废材傻女。父母枉死,叔婶歹毒,姐妹算计,统统不叫事。她一手银针活死人,肉白骨,见谁不爽就扎谁!炼丹、驭兽信手拈来,脚踩渣男,狂撕白莲。终于,无人不知叶家七小姐心狠手辣,避之不及。唯独某个狗男人,一言不合就往她身上扑。叶轻羽点了点他…
  • 楚墓镇
    有声小说楚墓全集
    在省城生活了三十年的雷启云和父亲的养子朱玉杰以及助手王小叶,带着父亲的遗愿去了一个偏远的小镇————楚墓镇,寻找自己离家出走的姑姑以及同父异母的弟弟。原本以为接了人就可以离开,到了之后才发现事情被自己想的太简单了。来到小镇之后才发现十年之前偷自己家的两个贼竟是这个小镇上的,只是一个已亡,一…
  • 贵女将军:逆袭从女扮男装开始
    女扮男装之女将军gl
    她本是京城将门贵女,灵动娇憨聪慧机敏,就在她欢欢喜喜备嫁时,身为皇妃的姐姐意外去世,母亲也深受打击撒手人寰,父亲在朝堂也举步维艰,一朝变故来临,那个男子留给她的只有一张退婚书,不怕,看她如何一步一步走上强者之颠!只是那个前未婚夫为何时不时在人眼前晃
  • 都市超强神兵叶辰王芊芊
    叶辰陈露《都市超强神兵叶辰王芊芊》
    从军七年,荣耀归来!那些年,我失去的统统都会拿回来!谁挡,谁死!海城四大家族、京都古老势力、西方狂野财团你们,准备好了吗?
  • 威震龙洲
    血龙震九洲免费阅读
    他是龙洲至高无上的战尊,从戎七年威名震天!然而,父母意外身故,他却发现背后另有阴谋!一代镇国大将将解甲归田,低调之下,竟被众人当成废柴,轮番奚落。重逢娇妻,叶冲百感交集,誓要为她撑起一片天!
  • 都市神级保镖
    都市神级保镖
    《都市神级保镖》一代兵王隐匿三年,强势回归,风云再起,世界秩序由此被打破。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woo16.com
  • 蜜蜜宠婚,总裁老公药不停
    小说《蜜蜜宠婚,总裁老公药不停》TXT百度云
    和毫无人情,只手遮天的冷面厉少闪婚是什么感受?叶沁宝揉着酸疼的腰表示,不近女色什么的都是骗人的!说好的一年婚期互不干涉,一年后桥归桥路归路,某厉狐狸却一次两次爬她的床?“厉晏川,你违约了,我要离婚!”可怜兮兮的叶沁宝选择爆发。却被厉狐狸压回去,“老婆,别离婚了,我赔你违约金吧。”唔好吧,有…
  • 萌宝大作战之妈咪你马甲又爆了
    萌宝大作战之妈咪你马甲又爆了
    她惨遭同父异母的妹妹算计,一朝入狱,却是为人顶罪。男人看着空无一人的床铺,眸色渐深:“很好,还没人敢得罪了我后,跑的这么彻底。”监狱之中的她,艰难度日,生下两个宝宝又被迫分离,本以为就此灰暗下去的人生却因为一场意外,再续前缘。双胞胎萌宝再度重逢,两个粉雕玉琢的宝贝,打量着对面跟自己长得一模…
  • 都市之战神归来秦峰
    小说《都市之战神归来秦峰》TXT百度云
    十年来,他镇守边关,立下赫赫战功,成就战神之名。今朝,为了那个他亏欠最多的人,他决定重返都市。从此,万国疆土之内,无人再敢欺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