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叶晨雨】的小说是什么?
  • 亲手捧红的爱豆,和我官宣了
    叶晨雨林凌《亲手捧红的爱豆,和我官宣了》
    郑柯稔误打误撞进入了娱乐圈,花苗阴差阳错成了他的助理。作为一个十八线小明星,郑柯稔糊的不能再糊,作为一个业余助理加经纪人,花苗用自己的方法来把郑柯稔捧红了。最后两人开开心心的奔着民政局去了。两人百无聊赖的躺在沙发上,已经好几天没出门了。花苗刷着微博,突然把手机一扔,翻身爬到郑柯稔旁边,把脸…
  • 蜜婚,娇妻难宠
    蜜婚,娇妻难宠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蜜婚,娇妻难宠/逃爱著] 书籍介绍: “谁给我买这件婚纱,我就嫁给他!” 和同事玩大冒险,庄笙晓不小心中招,很丢脸的在婚纱店穿着婚纱向不知名人士求婚。 只是,人有的时候倒霉,真的是喝杯水都会塞牙缝,这不 “小姐,你的这件婚纱,那边的那位先生已经帮你买下…
  • 蜜婚,娇妻难宠
    蜜婚娇妻难宠
    “谁给我买这件婚纱,我就嫁给他!”和同事玩大冒险,庄笙晓不小心中招,很丢脸的在婚纱店穿着婚纱向不知名人士求婚。只是,人有的时候倒霉,真的是喝杯水都会塞牙缝,这不“小姐,你的这件婚纱,那边的那位先生已经帮你买下这婚纱了。”一句话,让庄笙晓风中凌乱了,而她从此的生活,也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于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