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叶月清】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股神
    杨小新古海彤《修真股神》
    在国企工作的杨小新,因为被美女甩了而到茅山散散心,阴差阳错之下,却让他修得阴阳正道—太极。他生性懒散,他不善于规划人生,但他是太极之子。沟通天地,让他信手诛魔,窥破阴阳,让他股市成神。扬天地正气,笑世态炎凉。他修真,不为成仙,只为弘扬天地浩然;他炒股,不求数钱数到手抽筋,只为华夏股市猫腻不…
  • 怪盗基德:风月岚山
    怪盗基德:风月岚山
    初识的路见不平,转身如同一瞬,一路坎坷,不经意之间的友谊火花,心中的情感与渴望,也渐渐显露出来.好戏,才刚刚开始。.“月光下邂逅的,是你,或......
  • 清淡如风绝世召唤师
    慕雅馨蓝若歌《清淡如风绝世召唤师》
    一个三次穿越的上个界面的少主,穿越到下个界面了,然后捏,强大身世、强大神兽都现身了,再然后捏,就称霸九天了!女主:“我是个少女,只是个少女,但是你们知道吗,残酷,逆鳞,足以让一个单纯的少女,变得冷酷残忍!”男主:“然然,你若是天,我便是空气,生生世世紧紧挨着你!”兽一:“哎呀,小主银~人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