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叶琪儿】的小说是什么?
  • 撩妻过急:狼性小叔慢点扑
    撩妻过急:撒旦小叔不可以
    被自己亲爹推给他的得意门生,美其名曰:“好好跟师兄学点本事。”本事?她活了十八年,飙车喝酒,打架斗殴,什么本事没有?然而“慢慢慢慢点啊”某男终于要发火:“飙个车你至于叫得这么浪?!”某女邪恶一笑,推了推墨镜:“不浪点,我怎么反败为胜?”他把安全带一松,侧身扑过去:“什么叫浪,你马上就知道了…
  • 我搞糊顶流了[系统]
    宋嘉阳叶琪儿《我搞糊顶流了[系统]》
    林沐沐在娱乐之都A市上学,却从不追星。有一天她忽然获得了一个独特的系统——劣质爱豆必糊系统。系统:我们的目标是——搞糊劣质爱豆,重塑娱乐圈!既然要搞事,就要搞最大的!因此,请务必去搞顶流!林沐沐:我不追星,干嘛找我?系统:让追星的人去搞糊爱豆,是一种残忍。林沐沐:娱乐圈水太深了我有点方系统…
  • 神秘首席的契约[txt完结]
    神秘首席的契约[txt完结]
    神秘首席的契约[完结] 作者:飘雪落花舞 婴儿的人之后,我们初步判断这是一起因为争风吃醋引起的弃婴事件。所以,我们排查了李洁如的丈夫齐天立身边的女人,觉得婴儿的母亲,最有可能的就是他原来的秘书林子斐” “啊”当徐立峰说到这里的时候,纪芊婷忍不住轻声呼唤道:“对,李洁如曾经说过,是一个叫…
  • 神秘首席的契约
    神秘契约小说
    三年前,为了救妹妹,她将自己三年的青春卖给了一个神秘的人物。三年后,正当她幸庆自己可以脱离魔爪,那个幕后掌控着她的男人,竟设下一个一亿的迷局,只为与她签订一份终生契。是爱是恨,真相扑溯迷离,难以分清。同时,一系列离奇的遭遇,也让她卷入了一个生死攸关的旋涡"
  • 从签到打卡开始
    小说《从签到打卡开始》TXT下载
    穿越到平行世界,洛风发现这个世界和前世有许多不一样,发誓一定要在这个世界打拼出一个经济帝国。“叮,签到打卡系统找到宿主,请问是否绑定。”“滚,老子要自己打拼。”两个月后。“系统啊,咱俩要不就凑活着过了吧”
  • 一压定禽:总裁太粗鲁
    莫珩安靖香《一压定禽:总裁太粗鲁》
    送花,送礼物,最后直接升级送钱——这是高冷的莫少爷追女人的方式。人家不领情,他直接夜夜闯香闺。第一夜,他强吻。第七夜,直接升级一块睡。第十一夜,床都塌了她是人生的赢家,收获了一个全世界最强最帅的男人。他是对她百般宠溺的大男人。她是对他千捣万蛋的小女人。听说,她是他舍不得骂,手下不了打的小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