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叶语冰】的小说是什么?
  • 镇国战尊
    镇国战尊txt下载
    豪门覆灭,翩跹公子逃出屠刀之下,血战北境,九死一生,六年后荣耀而归,定要这横扫这繁华都市下的阴秽,给世间众生一个朗朗乾坤!唠嗑小屋:498639937...
  • 山河代序
    指令下达之后,己方方阵没有反应,他就知道军队已经失去控制了。----------“将军!将军!”有人
    炼气筑基金丹元婴,从丹田经脉说到思维二元论;南疆北境东海西邑,一方水土一方风俗;宗门世家散修游侠,一个名字一段传奇。老中青三代的纵横捭阖,中国版“权力的游戏”。成长烦恼励志成熟,凡人童子的修炼经历;忠诚背叛平庸自强,没落贵族的奋斗崛起;爱恨情仇悲欢离合,天之骄子的成神传说;排列组合谈恋爱,…
  • 觉醒猎杀时刻
    姜辉叶语冰《觉醒猎杀时刻》
    末世之下,各大区生存点,杀戮,歧视,漠然,法制建立的初衷只为保护强者的利益。弱者们,他们的命运将何去何从?核辐射与灵雨能量的侵蚀下,弱者想要活下去,只能咬着牙,忍着辱。他曾想改变这一切,甚至愿意低下头,弯着腰,跪在地上,希望他们能给自己一条活路。可他发现,他错了,强者,根本不在乎弱者的眼泪…
  • 看个直播,我竟被当成了仙师?
    “这个庙完成了它该有的宿命。”听我这个问题,只见到此刻的苏凡颇有深意的开口道。“完成了宿命。”白灵听
    苏凡是一个探险发烧友,意外重生到平行世界,这个世界诡异知识匮乏,甚至没有相关传说。本来苏凡也没太在意,以为这是一个正常的科技世界,直到闲着无聊看明星探险队的直播镜头前一个皮肤白暂十分清纯甜美的姑娘对着大家打招呼。“冰夏直播间的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我是叶语冰,我们的荒村探险之旅马上就要开始…
  • 唐风今何在
    唐风今何在全集txt下载
    “九天阊闾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前世他是长安城里的纨绔子弟,睡枕美人臂,醉尝美人唇,顺便带几个狗腿子欺负下良家妇女,但一心杀敌报国,战死在铁血沙场上。当他重生在一千二百年之后,面对温柔善良的美丽小姐姐,冷艳如花的女律师,对他暗暗爱慕的高中校花以及形形色色的暧昧诱惑,唐风淡淡的道:“美女,…
  • 蛮荒补天人
    陈峰狄龙《蛮荒补天人》
    “老大,干掉那精族的小神帝吧,他老抢你的风头,快把星域第一天骄的名号给夺走了!”“滚,你这是什么馊主意,竟让本大少自己干掉自己?”“什么?由各族天骄女组成的伴娘团竟不是伴娘,而是陪嫁丫头?!”山河沦丧,蛮荒危矣!主人公起于微末,由“补天小苗”,成为五族共主,顶天立地的“补天人”。可他凭一己…
  • 龙帝传说之龙起蛮荒
    陈峰狄龙《龙帝传说之龙起蛮荒》
    谁说战星是废星?这是蛮荒星域各族生灵最后的防线和退路!谁说废星出废物,本大少不出则已,出则踩翻星域五族所有的天骄!送高端资源可以,送极品美人就不必了,本大少想做一个专情之人龙血塑龙体,圣殿养圣魂,天地孕天骄敢惹未来的龙帝大人,你想被扁、被伤、被灭、还是被拍卖?本大少这辈子的最大目标是当个混…
  • 梦中想念的你
    男主女主是许微,谢知安,叶语冰的小说是什么
    你们是否遇到过这样一个人,一见不忘,再见倾心。好像在彼岸的神明,等候着泥泞挣扎的自己。就像一场窗前梦,水隔天遮的心上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