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叶门】的小说是什么?
  • 不死的诡物猎杀者
    小说《不死的诡物猎杀者》TXT百度云
    面对可怕的·诡物,宋路从来都是不吝生死。因为对于他来说,生死并不可怕,死亡不是结束,而是读档重来。宋路言:我可以失败无数次,但你只能失败一次!
  • 纨绔在都市修仙(黎光)
    小说《纨绔在都市修仙(黎光)》TXT百度云
    纨绔在都市修仙作者:黎光破晓简介仙界?神界?佛界?魔界?西方神魔界?当他们这些位面的至尊的灵魂被一人吸收时,会怎么样呢?那操纵着芸芸众生的大手,目的何在?统一凡界,与诸天万界开战!拔剑问天,尔等敢弑?预先替明天请个假!更新时间201381518:44:35字数:51明天临时有事,好吧其实是…
  • 纨绔在都市修仙
    叶凡叶门《纨绔在都市修仙》
    纨绔在都市修仙 作者:黎光破晓 简介 仙界?神界?佛界?魔界?西方神魔界?当他们这些位面的至尊的灵魂被一人吸收时,会怎么样呢? 那操纵着芸芸众生的大手,目的何在? 统一凡界,与诸天万界开战! 拔剑问天,尔等敢弑? 预先替明天请个假! 更新时间201381518:44:35字数:5…
  • 纨绔在都市修仙
    纨绔在读书修仙
    《纨绔在都市修仙》故事提要——仙界?神界?佛界?魔界?西方神魔界?当他们这些位面的至尊的灵魂被一人吸收时,会怎么样呢?那操纵着芸芸众生的大手,目的何在?统一凡界,与诸天万界开战!拔剑问天,尔等敢弑?
  • 凡尘御
    自鸿蒙初开,乾坤始奠,天地间便随着人类yùn育出万物众生。大道初衍,便有各种天地奇shòu能领悟天道,通晓法门
    本以为强大可以使自己存于世间称霸一方,却不想越大的力量付出越多的不愿,却换来越多的迷惘。人世一场难道真的只是一场过往,自己想要的到底为何,又在哪方?一个失却所有的孤儿,只想找到一片属于他的宁谧天地,却不想,随着他对自己身世的深入调查,那些过往的故事和现世的种种阴谋,意外地一一呈现在他面前。…
  • 血薇江湖
    叶荻南宫御《血薇江湖》
    《血薇江湖》完结 作者:拾荒老人 没人能透露当时那场战争的结果,而他也一直在寻找逍遥门中的那个女子,却一无所获,仿佛真象江湖中传闻的那样香消玉陨,而逍遥门也一夜之间解散得无影无踪。 如今,皇帝忧虑过甚,恶疾缠身,病情时好时坏,御医束手五测。此时病入膏肓的皇帝才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活得最不…
  • 天灵奉帝
    奉天帝 手下玉帝
    棋之将死,有劫则生,人之将死,如之奈何?在那一片璀璨的星空中,静静地漂浮着一具尸体,大道不断地落在尸体上,尸体接受着洗礼无数的大道,散发着一股令人心颤的气息,不远处,有三人望着那具尸体求收藏,求推荐!!
  • 诛神天帝
    叶枫林凡《诛神天帝》
    叶枫,只因一值不能修炼,经常被人嘲笑,欺负。但是叶枫却这有着一颗“坚韧”的心。他相信那是他机缘未到”开始不代表结局!偶然得到一个传承,“玄黄金身不灭绝”,修逆天之法,铸不死之躯,炼不朽之魂金身不死,灵魂不灭!”至此,叶枫正式踏上修仙一途。给哪些瞧不起他的人,一个响亮的耳光!狠狠的还击“”
  • 在成为僵尸以后
    小僵尸成为僵尸王电子书
    谁也没有想到,名满天下的清虚阁会出了个弑师弑兄的叛徒。也没人能想到,被众人围剿杀死的叛徒,会在一具棺材里醒过来扣扣群:524、885、016敲门砖任意角色名,欢迎来撩~
  • 极品魔神
    小说《极品魔神》TXT百度云
    笑看红尘纷争起,遥望天外混沌开!一代武林高手混在都市做流氓,他将如何在黑道掀起滔天巨浪?一个毛头小子为情由武入魔,最终如何成为绝代凶魔?一世情缘能否再续?死去的人又如何重生?爱恨痴缠,阴谋手段,机关算尽,到头来可是虚空一场?推荐本很罪恶的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