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叶青轩】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强作者
    史上最强作曲小说
    一次意外,让叶青轩重生到了自己笔下的小说世界中,从此,绝世传承,玄天神兵,无上秘典,奇珍异宝,莫不在他一手之间。对此,他的口号是:干掉主角,睡他的女人,夺他的造化,让他扑街去吧!他要成为史上最强作者!然而“这剧情不对啊,卡bug了?!”书友群“叶府”:195683504(PS:咳咳,书名有…
  • 史上最强作者
    史上最强作者
    《史上最强作者》 作者:天下无叶 第一章捷足先登 (新书启程,急需大家的灌溉和滋润,推荐票,收藏,点击神马的统统砸过来吧!!ps:咳咳,书名有点霸气侧漏,叶子已经做好被打的准备,三十厘米厚的钢板已经装在门上了~~) 云封府北面,苍狼山,一处山洞。 山洞之中无比空旷,大的有些不可思…
  • "二"小姐的彪悍人生
    二发的彪悍人生小说
    作者:闲心五处【由文】☆、第一章老狐狸,你敢阴我!天空湛蓝如洗,流云行过随带清风,万里之遥晴朗无霭。明媚的阳光透射下来,直射到前面那栋摩天大楼顶楼上,绚烂夺目令人迷醉。在周围的印衬下,顶楼中间那巨大的雷钧国际显得闪闪发光,仿若正如它所代表的含义般神圣不可侵犯。雷钧国际,世界上最大的经济公司…
  • 二小姐的彪悍人生
    二小姐的彪悍人生txt下载
    作者:闲心五处【,】☆、第一章老狐狸,你敢阴我!天空湛蓝如洗,流云行过随带清风,万里之遥晴朗无霭。明媚的阳光透射下来,直射到前面那栋摩天大楼顶楼上,绚烂夺目令人迷醉。在周围的印衬下,顶楼中间那巨大的雷钧国际显得闪闪发光,仿若正如它所代表的含义般神圣不可侵犯。雷钧国际,世界上最大的经济公司,…
  • 左航:少年的初心
    小说《左航:少年的初心》TXT百度云
    【幼儿园文笔】爱本该如此,初心就是这样,每一位少年都有自己的心之所向。✖️抄袭融梗等一系列行为,内容均为原创,感谢观看:原创女主罗绵绵X左航......
  • 掰直男神之路
    掰直男神之路百度百科
    连续加班熬夜探究实验的陆小文猝死在实验室,醒后发现自己成了演艺圈二流明星徐曼。虽说只是个二流明星,但是,重点是她与自己的男神:当红流量明星——苏黎是好朋友。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上辈子作为普通人的自己终于有机会和自己男神接触了。然而,那个在他楼梯口处和他拥抱在一起的男的是谁?男神性取向不正常…
  • 求巅
    求巅
    染域第一人、天境绝巅强者楚断魂与天命一战,败于天命之手,被天命放逐到灵气匮乏的地球。修行多艰,大道难成我楚断魂一生修行,不为名利,不求长生,只意追逐巅峰我之前路,当永无绝巅;我之绝巅,当一往无前!定要重回染域,再战天命!纵死,不悔
  • 绝无陌路之坐拥天下
    男主女主是苏筱,紫冰,沙宇的小说是什么
    《绝无陌路之坐拥天下》故事提要——绝无陌路之坐拥天下的简介:命如此纠葛,她却淡然望世。风花雪月?你以为这是妓院吖?“装屁,老娘就让你知道什么是绝望。”装尼玛,你以为世界是你装出来的?“不服是不是,老娘就让你臣服于老娘的石榴裙下。”敢在老娘面前狂妄,等着臣服把!“别再我面前弄深情,老娘不吃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