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司徒齐】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之我欲凌天
    男主女主是司徒,司徒南,司徒齐天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世,我失去了所有,然而,这一世,所有我本该拥有的,或已经拥有的,我发誓,定用我生平之所学得到,守护。我以重生之躯,誓让今生我不充满遗憾。神若阻我,我便杀神,佛若阻我,我便弑佛,天若阻我,我便灭天。且看一位转世剑神,如何在遭到爱人背叛,家族追杀的
  • 梦游修真非女主
    司徒英司徒《梦游修真非女主》
    修真自述,大梦一场,一切皆空,不堪回首。一百个主角中就我一个女配。
  • 大千修神录
    男主女主是苏山,周若雨,李康的小说是什么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原本苏山只能够卑微的留在偏远村落做个落魄猎手,机缘巧合得到的一块古怪石头,从此让他走进了修炼生涯!是退一步本份的修炼,也许就将泯然于众生,还是勇敢的挥出手中的拳头,重新寻回昔日苏家的荣光?且看苏山如何从一介山野匹夫,一步步成为闻名于天下的学院门生,直至后来大夏王朝最耀…
  • 邪帝追妻:修罗狂妃要逆天
    邪帝追妻修罗狂妃要逆天男主
    她原是现代古武世家少主,却被亲姐一剑致死!一朝穿越,成为凌云国废材暴君。说好的后宫三千美男如云?!那傲娇俊美后妃指着自己一脸愤恨:“我死也不会与你同寝!”修炼废材?万年红阶低级?!那一夜连晋两阶的妖孽是哪家暴君?!别人家的宠物都是萌萌软软易推到,为毛她家的就成为巨无霸!话说这厮半夜变身真的…
  • 水龙吟
    水龙吟
    我的推荐!不好不发!强烈推荐![TXT]更新完毕!
  • 水龙吟
    水龙吟
    [武侠]网络武侠经典合集 [TXT]
  • 水龙吟
  • 天之妖瞳
    天之妖瞳全文下载
    手掌神器,血屠四方之灵。醉卧沙场,征战万千世界。怀拥美人,淡笑尘世繁华。紫瞳妖孽,混乱乾坤苍穹。万千世界,世上有着两种独一无二的神秘瞳孔。分别是金色瞳孔和紫色瞳孔。前者代表至高无上的权利,是王者的象征,称之为神眼。后者有着毁天灭地的惊世力量,称之为妖瞳。抚琴谈笑天地间,惊世妖瞳苍穹现。各位…
  • 妖变
    妖变
    不为外物伐戮,直指本心,是为妖!宁在直中取,不在曲中求,是为妖!十步杀一神,千里不留行,是为妖!茕茕一身,潇洒畅快,是为妖!练武存神,心意通达,无旁杂,是为妖!无所顾忌,无世之羁绊,随心所欲,视生死为游戏,是为妖!妖百战而不怠,战万世而不悔。
  • 俯首镇诸天
    剑尘南宫博《俯首镇诸天》
    书一卷,茶一壶,淡看人间起伏!一纸山河扇,一把醉云琴,能挡诸天万界敌!人族示微,却不知凡人亦可屠仙。有我在此谁敢入此人间?凉刃弄死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