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司马霁】的小说是什么?
  • 靡靡大而方
    靡靡大而方gl 百度云
    靡靡大而方(酉十三)
  • 美人痴狂
    下载花痴美人
    少时的顾红萼有着一手好牌——好相貌,美姻缘,师从名门。暗有贵人相助,明有同门护短。偏生不走运得碰上了朝廷动荡,铁打的龙椅,流水的皇帝。江山和美人,人人趋之若狂。被形势所逼的她扶持了个新帝。谁想事成后,新帝听信谗言,竟想翻脸不认人!?然后,她,黑化了。红萼:不是都说我会颠覆司马江山吗?那我就…
  • 穿越后全能主妇逆天了
    司马霁苏老《穿越后全能主妇逆天了》
    (外冷内热腹黑男主)+(超级护短冷傲女主)1V1.双强.独宠.女强.爽文.微科幻上一世,她为了家庭甘愿做了全职主妇,勤勤恳恳一辈子,最后却遭到丈夫的背叛。穿越之后,重来一世,她决定断情绝爱,一心只搞事业。_“小姐,您有个未婚夫,是天下闻名的大公子。”“本小姐此生绝不婚配,退了他。”某公子:…
  • 衣冠何渡
    衣冠难渡
    我爱了一个人两次,一次作为男子,一次作为女子惊梦忧思帛带牵,衣冠权柄不由己。原嫣愿黄终成玉,倾玄无念守黛影。薄墨款款归来去,橘香萦萦共此生。为了一个的约定,她衣冠归朝,为他人守帝位,但朝野风雨岂容她一人翻覆
  • 首辅是个娇气包
    首辅是个娇气包txt下载
    魏瑧寻思着自己好歹也曾经是个扶贫办精英,难道还养不活这一家子的小布丁?风风火火搞事业的空档,捡了个没人要的小屁孩,谁知道就被缠上了。司马霁一睁眼又回到了年少时被继母继兄哄骗丢弃的那段时间,只是这次他被人捡回去了。捡他的是个小姑娘,人美心善能力强,就是心太软,见不得别人流眼泪。他想,他或许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