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吕文焕】的小说是什么?
  • 宋末风华
    宋末风华小说
    且试手,挽神洲!忽必烈灭宋前夕。大宋皇帝赵禥,偶然得到了一个高考落榜生的记忆。随着赵禥的快速黑化,蒙宋大战一触即发!这个时代的文臣武将、三教九流犹如过江之鲫,在这场决定神州命运的大战中尽数粉墨登场。正是你喝罢来,我登场!本书会根据宋史、元史、尽最大努力构建历史社会背景,如历史人物在当时的官…
  • 大道无边传
    大道无边传
    人间杀伐,三界大乱,共工触山,道祖下界。李冲身怀绝世修为,不为世俗所扰,只为天下苍生;人道有难,天道有情,大道无边,冥冥中皆有定数;一念成魔,一念成圣,在于修心;红尘修心,天界修仙,冥界修道,三界之外,还有三界,引发一系列恩怨情仇;宇宙无穷,道法无穷,洪荒爆发,黑洞吞噬......大道自然…
  • 诸天劫掠者
    男主女主是袁恒,郭靖,吕文焕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青年凭借一颗珠子,穿越各个位面,掠夺万界资源,更是不少主角的仇敌。(本书不跪舔,不喜勿入,其中情节若有不合理处,请在评论区留言)
  • 诸天匪徒
  • 欲血奇侠传
    作者:琅君518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
    作者:琅君518第一章、岳麓之变!靖康年间、徽宗、钦宗二帝被俘,包括皇后,皇子,公主等皇室成员和机要大臣等都被金人俘虏北上;而此时,徽宗第九子康王赵构,被钦宗派在外任河北兵马大元帅,成为侥幸躲过这场劫难而成为皇室唯一幸存的人,在大臣推举下登基,迁都于临安,并恢复宋国号,史称南宋!秋月凄凄,…
  • 襄阳泣之诛心劫(完)
    襄阳泣之诛心劫(完)
    【襄阳泣之诛心劫】【完】【作者:qwczmcc】
  • 独孤之后复孤独
    孤独之井小说
    《独孤之后复孤独》故事提要——出身一生不曾明,奇遇多年未间断。亲情友情成泡影,兄弟反目因国难。龙争虎斗皆损伤,武林格局大反转。孑然一身无所惧,孤独一生可长叹!他,出场即孤独,结局亦孤独,一生轰轰烈烈,最大的遗憾却是孤独,最不喜孤独,可亲情友情均幻灭,连爱情都不曾完美,最终不得不与孤独为伍。
  • 紫穹天书
    小说《紫穹天书》TXT下载
    紫穹天书(风栖落木)
  • 再造大宋
    有声小说大隋再造
    醉卧美人膝,醒握天下权!南宋末年,国之将亡,现代军校少年张凡穿越到南宋末年,李代桃僵成了有功名的贡士张贤,从此,美女投怀送抱,官场明争暗斗,战场血腥厮杀,开始了一段快意恩仇,征伐天下,再造大宋的传奇故事!分享书籍《再造大宋》作者:三界外
  • 回到南宋末年
    南宋末
    因为天怒人怨,李全诚穿越到了南宋末年,历史在这一刻悄然改变。崖山之后,泱泱中华迎来了一个全新的起点,拉开了一张全新的历史序幕,明月王立于乱世舞台中央,左拥右抱,荡漾着贱贱的微笑,大声喝道:“蒙古人的铁蹄踏遍欧亚大陆,我汉人的战舰却遍布整个海洋!谁他娘的说崖山之后无中国?老子偏偏要打出一个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