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吕曜】的小说是什么?
  • 我凭进化征服全世界
    我凭进化征服世界
    莫名穿越的吕曜,变成了一颗圆球。甲丸?是什么东西?一颗甲丸,能千变万化;先天真身,七窍玲珑;祖巫之躯,跨步间,摘星捉月更有时空之子。独得大道宠爱,令得万千天骄无不为之折腰吕曜开启了一条神奇的进化之路。进化之间,有我无敌!“我不只要成为这个时代的霸主。”“更要独断万古。”“更要成为”“千秋万…
  • 我是无敌代名词
    小说《我是无敌代名词》TXT百度云
    天降流火陨石。江杭城一夜间,沦为废墟。吕曜自昏沉醒来,却发现一夜之间,竟已过了五十年!人间,地狱;天人,修罗;生与死的交替。轮回的奥秘,隐藏着万古之谜!吕曜凭时间、空间为轮,自混沌中擒取雷霆,抽刀斩向天庭,踏出了一条无敌之路!
  • 酬情   【txt完结】
    吕曜许若林《酬情 【txt完结】》
    酬情 序言 已是五月的天了,台北的阳光还是这么的刺眼。许若林摘下遮住了大半个脸的墨镜,走进了咖啡厅。 “若林,这里!”一个尖锐女声适时的响起,使得刚刚推开玻璃门的他立即成了屋内所有人注目的对象。 看到走进来的人,屋里的客人们悄悄的议论着,“哇,好炫的一个人。”“是啊,乱帅,超酷,漂亮…
  • 酬情
    吕曜许若林《酬情》
    《酬情》完结 作者:李华 序言 已是五月的天了,台北的阳光还是这么的刺眼。许若林摘下遮住了大半个脸的墨镜,走进了咖啡厅。 “若林,这里!”一个尖锐女声适时的响起,使得刚刚推开玻璃门的他立即成了屋内所有人注目的对象。 看到走进来的人,屋里的客人们悄悄的议论着,“哇,好炫的一个人。”“…
  • 天尊,你的官司犯了
    小说《天尊,你的官司犯了》TXT百度云
    神皇被囚,替身临朝,几乎整个神国都被蒙在鼓里。吕曜作为雪藏的杀手锏,开始执行孤峰计划,清除叛逆,迎回神皇。机缘巧合,在空间碎片东皇宫,他一跃成为七曜星君,开启成神之旅。他联合妖族、魔族、龙族高手,团灭十二祭司,全面与诸神抗衡。直攀顶...
  • 三年至现在之契约婚约
    当他再次看到这个女人时,已经三年了。百度搜索(乡/\村/\小/\说/\网www.xiangcunxi
    三年前的一面之缘,三年后的契约婚姻,都是他的阴谋,只为报复这个爱慕虚荣的女人。好!既然你这么喜欢有钱的男人,我就变得有钱,然后好好折磨你!片段一“神经病!你离我远一点!”“为什么?我们不是已经结婚了吗?”“我们只是假结婚而已。”“是吗?”他微微一笑,步步逼近陆小果。“即使只是假结婚,也要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