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君城】的小说是什么?
  • 你雅,我俗
    你我雅俗共之
    十五岁那年,花语天天跟在君城身后,撒野骄横地让人喊他“少爷”。君城受不了这个混世魔王小坏蛋,漫不经心地随口说了声少爷。“少爷”二字从此便被口是心非的某人?埋在心里一辈子想宠你一生。七年后的再度重逢,他已是?万人瞩目的影帝;他却是可只手遮天的人物。不久后。忽然铺天盖地的消息把路人们砸晕。震惊…
  • 暖妻嫁到
    暖妻嫁到
    君少爷,前面左拐慢走不送,还有不见。女子撩了撩额前的碎发,甩手关门,将那个提着大包小包外加一个包包的妖孽男隔绝在门外。碰了一脸灰的男人倒也不气馁,从包包里拿出一个扳手和螺丝刀,淡定从容地开始——对,撬门。吱呀!门内正在喂宝宝的女人一转头,一张脸瞬间黑到底了。君城,你把我家门卸了干嘛?咬牙切…
  • 敛财男后
    第1章霉运当头前一晚上,于宁还在拼死拼活地准备献身高考中,但是一眨眼瞬间就穿越了。于宁心里按捺不住就
    第1章霉运当头前一晚上,于宁还在拼死拼活地准备献身高考中,但是一眨眼瞬间就穿越了。于宁心里按捺不住就想骂一句‘卧槽’,而实际上,他已经骂过许多遍了。原身名叫做李青,父母双亡,据说还是他克的,于宁一脸血,简直无语。到了这里已经将近半年了,于宁逐渐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归还是蛮…
  • 敛财男后
    顾青珏于宁《敛财男后》
    豆腐VIP完结 字数51万收藏0评论75.0k阅读85献花0 于宁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一穿来成了被人嫌弃的克全家的人不说,居然还是个一穷二白的赤贫! 于宁虽然在二十一世纪是个没啥志气的人,但那完全是科技太发达,他的脑子跟不上而已,不过到了古代,他就不信斗不过那群老古董!随便拿一个到现…
  • 敛财男后
    顾青珏于宁《敛财男后》
    豆腐VIP20190315完结 于宁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一穿来成了被人嫌弃的克全家的人不说,居然还是个一穷二白的赤贫! 于宁虽然在二十一世纪是个没啥志气的人,但那完全是科技太发达,他的脑子跟不上而已,不过到了古代,他就不信斗不过那群老古董!随便拿一个到现代都能价值连城,轰动全世界的老古董…
  • 快穿攻略:宿主又被拒绝了
    快穿攻略男主又被拒绝
    戏精吐槽觉得自己很乖巧却一点都不乖巧受VS觉得自己很霸气却在受面前一点都不霸气攻1vs1单淮绑定了一个系统,专门帮助许下愿望的人打脸虐渣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 情敌太多:绝世城主淡然妻
    承楠承烨《情敌太多:绝世城主淡然妻》
    书名:情敌太多:绝世城主淡然妻 作者:简音习 内容介绍: 本文是一对一,男女主皆身心干净,男主腹黑,女主有些漠然,有些善良,有些乐观,有些任性,有决断有主见,全文不虐女主,小虐男主。(这里的虐是指吃醋) 君璃冉,独立于三国之外的宁城城主,权势甚至盖过三国皇帝。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君璃冉…
  • 情敌太多:绝世城主淡然妻
    小说《情敌太多绝世城主淡然妻》TXT下载
    本文是一对一,男女主皆身心干净,男主腹黑,女主有些漠然,有些善良,有些乐观,有些任性,有决断有主见,全文不虐女主,小虐男主。(这里的虐是指吃醋)君璃冉,独立于三国之外的宁城城主,权势甚至盖过三国皇帝。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君璃冉已经爱她已久,这是她后来才知道的,他府里有很多倾城佳人,他一个…
  • 安源路精神病院
    安源路神经病院小说
    作者:二月暖第1章Chapter1封闭的小室,四面无窗,右上方换气的小口黑洞洞的,森森冒着寒气。褚安然紧紧地盯着那道灰暗的门,门外有两名护工正守着,半点声息也没有。头顶的灯泛出淡蓝色祥和宁静的光晕,却让她觉得更加焦躁不安。这里太过悚然,她有种错觉,这不是要接受精神测试,而是要对她进行审讯。…
  • [重生]安源路精神病院作者:二月暖(晋江vip13.8.16完结)
    安源路精神病院 作者 二月暖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安源路精神病院》二月暖第1章Chapter1封闭的小室,四面无窗,右上方换气的小口黑洞洞的,森森冒着寒气。褚安然紧紧地盯着那道灰暗的门,门外有两名护工正守着,半点声息也没有。头顶的灯泛出淡蓝色祥和宁静的光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