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吴秋香】的小说是什么?
  • 嗣子荣华路
    嗣子荣华路
    起点VIP2021.3.27完结 200.12万字3.61万总推荐 顾诚玉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到了大郡朝,成为了商贾之家杜氏的三房嗣子杜尘澜。 本以为可以通过科举入仕成为人上人,改变自己身为杜府小可怜的境遇,谁知道他的身世却并不简单
  • 嗣子荣华路
    一个与本文无关的故事(注:看了不后悔系列,夜深人静别看系列)凛冽的寒风吹在人身上如剔骨刮ròu,小云裹紧
    顾诚玉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到了大郡朝,成为了商贾之家杜氏的三房嗣子杜尘澜。本以为可以通过科举入仕成为人上人,改变自己身为杜府小可怜的境遇,谁知道他的身世却并不简单
  • 生死疲劳-莫言
    生死疲劳-莫言
    生死疲劳目录内容简介第一部驴折腾第一章受酷刑喊冤阎罗殿遭欺瞒转世白蹄驴第二章西门闹行善救蓝脸白迎春多情抚驴孤第三章洪泰岳动怒斥倔户西门驴闯祸啃树皮第四章锣鼓喧天群众入社四蹄踏雪毛驴挂掌第五章掘财宝白氏受审闹厅堂公驴跳墙第六章柔情缱绻成佳偶智勇双全斗恶狼第七章花花畏难背誓约闹闹发威咬猎户第八…
  • 生死疲劳
    生死疲劳有声小说在线听
    叙述了1950年到2000年中国农村50年的历史,围绕土地这个沉重的话题,阐释了农民与土地的种种关系,并透过生死轮回的艺术图像,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农民的生活和他们顽强、乐观、坚韧的精神。小说的叙述者,是土地改革时被枪毙的一个地主,他认为自己虽有财富,并无罪恶,因此在阴间里他为自己喊冤…
  • 骄宠盛世
    骄宠女主是世家
    她是声名狼藉,引得爷们宠妾灭妻的姨娘,更是被人利用的工具,死后再临,一切重头来过。一枚论坛,连接大千世界,修真世界的丹药,魔法世界的药剂,现代世界的信息,未来世界的科技随手可取,苏籽冷笑,那些谋她,毁她,害她的人,她必让他们血债血偿。至于某位侯爷,前世的仇我不找你报就够仁慈了,还敢找上门来…
  • 热恋他
    热恋他小说
    ——深深地、炙热地爱恋着他。高二开学第一天,安瑜因学校修路不慎摔进学校灌木丛,弄脏在尴尬位置。囧状恰巧被迎面走来的三个面生的男生撞见。面面相觑之下,安瑜看见被拥簇着的那位,瞥了她一眼后,慢条斯理地脱下了外套,递给她的同时,漠然又轻柔道,“小心点。”三人的背影逐渐远去,那人疏狂又内敛的眉眼却…
  • EXO之还能再见吗
    小说《EXO之还能再见吗》TXT百度云
    有一个女孩和XIUMIN是青梅竹马,在女孩13岁生日时一场意外事故让女孩失忆了,这是女孩的青梅竹马也丢下她离开了。可是在6年后相遇了,他们有会擦出什么火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