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吴辉】的小说是什么?
  • 玄爆(广林)
    小说《玄爆(广林)》TXT百度云
    作者:广林从地球穿越而来的吴辉,前世家破人亡,成就武者巅峰后,又被传说中的玄修挥手击杀。重活一世,吴辉是否能够拜师玄门,走进神秘地玄修世界,求得最强与永生?第一章穿越六年残阳如血。大哲洋洋面上,一艘艘冒着青烟的染血残舰,就像一具具狰狞地浮尸,横呈方圆十余里的波涛之上。这些都是人族最jīng…
  • 重回过去,带老婆孩子过上好日子
    吴辉时宇《重回过去,带老pó孩子过上好日子》
    (无系统!)重生+单女主+渣男悔过+创业暴富+种田日常“麻麻,他醒了!熟系且陌生的话语传入耳畔。睁开眼,吴辉回到了1983年。上辈子,吴辉是个混子。整日酗酒赌博,对家里不管不顾。直到失去妻女的这一刻他才幡然醒悟。什么是家人!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担当!重生后,看着畏惧自己的妻子和骨瘦如柴的女儿…
  • 穿牛仔裤的大侠
    画牛仔裤出门的小说
    穿越在武侠世界的日子里,吴辉到底都经历了什么?“什么,你以为是作者就了不起啊,想让我谈谈感受且行且总结,哥怎么有空和你聊这些,难道我会说咱们出场费都没有谈好吗!”,吴辉大声地说道。前方高能预警,一被吴辉迫害的可怜人,他们正在向吴辉靠近,如鸠摩智、宋青书、余沧海等,大家请看他们衣衫褴褛,究竟…
  • 玄爆
    小说《玄爆》TXT下载
    从地球穿越而来的吴辉,前世家破人亡,成就武者巅峰后,又被传说中的玄修挥手击杀。重活一世,吴辉是否能够拜师玄门,走进神秘地玄修世界,求得最强与永生?广告词:多种族之间的碰撞,天才辈出,迸情与义的光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玄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赘婿当奶爸
    吴辉肖婷《重生赘婿当奶爸》
    十年隐忍,成就十日报复。一朝恩怨得报,妻女却坠楼于眼前。万分懊悔,得一世重生。这一世,我将用我的生命去当一个好老公,好爸爸,哪怕是——入赘。
  • 玄爆
    吴辉洪风《玄爆》
    《玄爆》全集 作者:广林 从地球穿越而来的吴辉,前世家破人亡,成就武者巅峰后,又被传说中的玄修挥手击杀。重活一世,吴辉是否能够拜师玄门,走进神秘地玄修世界,求得最强与永生? 第一章穿越六年 残阳如血。 大哲洋洋面上,一艘艘冒着青烟的染血残舰,就像一具具狰狞地浮尸,横呈方圆十余里的波涛…
  • 怪探断案TXT完结
    吴辉郭一宁《怪探断案TXT完结》
    《怪探断案》TXT下载(全本)(起点VIP) 作者:木易榕一 关于下周五上架的事情 没有想到已经坚持写了一个多月,对大家来说也许时间很短,但是对我来说,已经算是很长的时间。 我是一个不太会煽情的人,除了说谢谢,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再次谢谢大家。
  • 怪探断案
    怪探断案小说
    《怪探断案》系列,《怪探断案之凋零的玫瑰》临城一个三线城市,却发生接二连三的命案,死者多为年轻时尚女性,死亡现象极为残忍,皆为剥皮去骨,死前更是受到极大的羞辱;《怪探断案之燃烧的纸片》在时下流行的微信摇一摇中,很多未曾有过交集的青年男女在此相会,不曾想却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怪探断案之遗失的…
  • 穿越之贤妻难为
    吴辉李锋《穿越之贤妻难为》
    [穿越重生]《穿越之贤妻难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西风暖(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双料博士,一朝穿越, 家徒四壁,衣不蔽体, 这倒还罢了。 更倒霉的是他居然被嫁给一个傻大个当了夫郎。 前有极品亲戚呱呱叫, 后有幼妹傻夫哇哇闹; 左有豺狼虎豹要夺利, 右有贵妃太后拆鹊桥。 吴…
  • 神级文明/我是光明神
    吴辉凯瑟琳娜《神级文明/我是光明神》
    起点VIP20210222完结5wsc 227.76万字16.4万总推荐 穿越成了光明神,从此开启招收信徒,发展神国,称王称霸,为所欲为的羞耻日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