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吴静娴】的小说是什么?
  • 色劫-女警淫梦
    sè劫女警 txt
    【本文是改写!不是原创】慢慢的口味儿越来越重,几个女老师也就越来越惨。然后自己看着一个个小说,把喜欢的片段串成一篇长篇,剧情方面也是借鉴前辈大大们的情节吧,串的较多,逻辑性差点,主要是撸点。为了自己看着方便些,也是向那些前辈致敬。自己也动手写了一些,改了一些。
  • 色劫(女警淫梦)
    吴静娴金惠芬《sè劫(女警yín梦)》
    25岁的李姝芬是个让人难以忘怀的美女,身材苗条、匀称,极具女人的魅力。李姝芬的父亲是名普通警察,因得罪了黑社会,被人闯入家中杀了,母亲也被残忍的轮奸而死。那年李姝芬6岁,妹妹李淑萍2岁。姐妹俩由外婆、姨妈抚养长大。姐妹俩都出落的美丽动人,是小有名气的美女。4年前,李姝芬继承了父业,在C市当…
  • 色劫-女警银梦
    吴静娴刘友德《sè劫-女警银梦》
    【本文是改写!不是原创】慢慢的口味儿越来越重,几个女老师也就越来越惨。然后自己看着一个个小说,把喜欢的片段串成一篇长篇,剧情方面也是借鉴前辈大大们的情节吧,串的较多,逻辑性差点,主要是撸点。为了自己看着方便些,也是向那些前辈致敬。自己也动手
  • 都市之替身传说(长乐)
    长乐市传说
    作者:长乐居士功夫少年何晓凡替代他废材哥哥的故事!之前的哥哥让家人失望,让姐姐厌恶,让敌人欺凌,他的到来,会让周围的人发生怎样的变化呢?主角武功超级高,绝对不怕大菜刀!主角做什么呢!!正文第一回出山黄山深处,小阁楼旁,一块绿树环合的平地上,一老一少正在全力争斗着。两人身形快如闪电,只在坝子…
  • 都市之替身传说
    都市之替身传说
    《都市之替身传说》完结 作者:长乐居士 不过还好有大家的长久支持,使我一直有写作下来的动力,本书写到最后,每天就几十个订阅,太监的想法在我脑海中多次浮现,不过一想到这几十个坚持支持我的读者,我最终还是坚持把本书写完了,在此,我向这些长久以来的读者真诚地说一声“谢谢”! 好了,我的废…
  • 都市之替身传说 [精校]
    都市之替身传说 [精校]
    《都市之替身传说》全集【精校版】 作者:长乐居士 功夫少年何晓凡替代他废材哥哥的故事!之前的哥哥让家人失望,让姐姐厌恶,让敌人欺凌 ,他的到来,会让周围的人发生怎样的变化呢?主角武功超级高,绝对不怕大菜刀!主角做 什么呢!! 正文 第一回出山 黄山深处,小阁楼旁,一块绿树环合的平地…
  • 都市之替身传说
    都市变身传说
    功夫少年何晓凡替代他废材哥哥的故事!之前的哥哥让家人失望,让姐姐厌恶,让敌人欺凌,他的到来,会让周围的人生怎样的变化呢?主角武功级高,绝对不怕大菜刀!主角做事很低调,最强牛逼的炫耀!主角相信真情在,天下美女他都爱!喜欢yy小说的书友还犹豫什么呢!!
  • 重生之重新爱
    重生之重新爱
    分手整整三年了,刘苏对前男友雷小海依旧念念不忘,就在雷小海29岁生日的那晚,刘苏决定鼓足勇气对前男友告白,怎料人家早已经有了未婚妻,下个月八号将甜蜜订婚。深受打击的刘苏恍惚走着,不幸飞来横祸发生了致命的车祸,怎知她竟然重生了?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一张好俊美的脸,原来她回到了六年前,他们初次…
  • 都市情缘之修炼青春
    都市青春恋情
    当有了超级无敌的人生bug系统,青春变成RPG式的练级,在不断的提高个人属性,完成各种任务中,人生在一步步的登顶自己的巅峰。小强并不是蟑螂哥,吴小强只是一个刚要进入大学校园的普通大学生,是一个丢在人群中根本找不到的普通人,但一次特别的事情之后,获得了一个特殊的系统,整个人生都发生的天翻地覆…
  • 我与诡异称兄道弟
    别与我称兄道弟
    科学的尽头是神学。‘希格斯玻色子’被发现后,人类为研究宇宙暗物质之谜,开启了粒子对撞时代,当第一台超过100万亿电子伏能级的强粒子对撞机被制造出来后一道疑似通往四维世界的大门,被打开了,这个世界,开始变得诡异起来。诡异开始侵入现实。当林凡面对一个诡异,喊出“大哥,自己人!”的时候诡异无视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