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周万通】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龙太子
    小说《极品龙太子》TXT下载
    意外夺舍了一个倒霉的人类家伙,被囚禁万年的龙族太子龙十三变成了一个人类。灵魂被困人类之身?没关系,只要咱龙族的灵魂还在,身体就能改造。包荒山,种桃园,开鱼塘,包海域,咱的地盘急速扩张。什么?还有眼热想捣乱的?我的宠物大军踩也能把他踩扁!什么,这样太暴力不优雅?宠物暴力那是宠物的事情,没看到…
  • 游魂帝国
    唐仁周万通《游魂帝国》
    这是一个鬼魂立足都市的奋斗故事。大学新生唐仁意外身死,不愿投入轮回,徘徊于都市中。虽然人鬼殊途,但是阳间的亲情、友情和爱情,他一个也不肯放手!(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神武仙诀
    小说《神武仙诀》TXT百度云
    天元大陆天元山脉山下有个凤鸣城,城中三大世家为了扩大自己的实力,准备在三个月后凤鸣城大比上拿下练气丹,吴家不择手段打废萧家三少年天才萧云飞,而和萧云飞重名的仙帝丹尊死后重生在他的身体上,丹田修复,并修练绝世功法,快速升级在三个月后的大比中一举拿下了第一名,并铲除了其余两家的天骄少年吴有为和…
  • 帝啸九州
    帝啸九州
    山河大地,征战九天,即为帝,当傲啸九州!
  • 步步陷情:将军请绕行
    将军请绕行
    “你是天女吗?”某女:“我”“来人,拖出去砍了”某女:“等一下,我是!”“如何证明?”某女:“好吧,我晕。”某女真的晕了,某奸臣,不错,此女还算机灵,留着;某忠将,此女准和某奸臣是一伙的,必须防。某小只骗子:“你个扫把女,遇到你真倒霉!但我不后悔。”某女:“遇到你我也很倒霉,但至少比你幸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