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周怀铭】的小说是什么?
  • 小姨太
    持小手枪的姨太太小
    简介:什么?我堂堂江南第一才女要成为他的八姨太?什么?我嫁的男人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冷酷军阀头子?什么?我的小叔子是个男人也为之倾倒的绝色美男?周大帅府,八房姨太太各显身手。龙争虎斗,跃马扬威,看我新来小女子如何主宰沉浮。今儿你下药谋财,明儿我放火害命。没事儿喂喂鸟,遛遛狗,杀杀人,放放火。不…
  • 芊金难求
    陆承泽维娜《芊金难求》
    顾芊语,一个众人眼中的名媛千金。可另一个女孩儿的突然出现,却彻底改变了她的一生。这么多年的养尊处优下,顾家竟出了个假千金?全城哗然!四年的远走他乡,再归来时,一切会变成什么样?我是辰辰,一个与角色一起成长的作者。期待,你的...
  • 穿越后,和夫君带亿万物资去种田
    穿越后和夫君带着亿万物资去种田
    车祸后,现代恩爱小夫妻周莹,顾承睿带着满级空间双双穿越了。周莹成了冲喜失败后人人唾弃,连口干的都吃不上的扫把星。顾承睿成了被家人厌弃,却对妻子漠视,冷暴力的落魄富家子。没人疼没人爱的夫妻两个,果断干脆决定:分家!新家一贫如洗,家徒四壁?不怕,他们有空间,有智慧,分分钟脱贫致富。只是这日子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