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周慧芳】的小说是什么?
  • 乡村乱情
    乡村乱情txt下载
    一家人吃了饭,老样子胡秀英洗饭碗,各忙各的,小雷一见厨房只妈妈一个在洗碗,忙来到她的身边:“妈”“小雷,你上午可吓死我了啊,总算没事了,”胡秀英见小雷到身边就对他说!“福人自有天相,不会有事的啊,嘻嘻嘻!”小雷笑嘻嘻的说。《+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
  • 乡村乱情(1-3部55章终)
    小说《乡村乱情(1-3部55章终)》TXT百度云
    45岁的胡秀英正为明天四个子女的学费烦恼,老公李克虎是个老实巴巴的种地人,上有70多岁的老父与老母,下有四个都还在上学的儿女,一家的生话费用都只靠胡秀英一个人的工资维持着。胡秀英在市内的一家私营纸盒厂上班,每月的工资才1500块,一家老少全靠她这点工资过活,怎么够呢,所以他们家背了一身的责…
  • 乡村乱情(第十七部)
    乡村乱情第六部56
    沉白雪从王文的出租房里出来,娴熟漂亮的脸上显露出羞涩的红晕,刚才在王文那又破又脏的床上,与自己儿子的好朋友发生了那种让人脸红的事,她心里面又羞又感到不安,想起对不起老公小雷,趁他出去旅游,自己竟然与别的男人偷情,她越想越羞涩,怀着紧张不安的心情匆匆离开了贫困区,在外面的马路上拦了一辆出租车…
  • 乡村乱情|奇思妙想
    乡村乱情奇思妙想
    张桂龙真也想不到平时看上去是多么贤惠的胡秀英在床上会浪成这样子,当下兴奋的不得了,一下用力一下的狠狠的抽插着舒服的胡秀英把一双雪白的大腿高高抬起缠在他的屁股上,下体随着他插下配合他往上挺,口内呻吟着:「嗯嗯嗯」这样子抽插了一会儿,不知是桂龙被她的淫相迷到还怎么了,他突然觉得小腹一热,再也忍…
  • 解困
    小说《解困》TXT百度云
    一江春水向东流,一轮明月为谁愁?春花秋月何时休,贪婪纵欲是奢求。多年坚持不懈的追求,终于娶到心仪的女生!以为成了人生的赢家,媳妇却喜欢别的男人!追求事业的路上,只有弯着腰,才能爬过横在眼前的一道道高坡。
  • 重生之升官发财
    重生之升官发财
    [都市]重生之升官发财(1—289)[TXT]
  • 重生之升官发财
    重生之升官发财
    【重生之升官发财】【1356】【作者:不详】
  • 重生之升官发财
    重生之升官发财
    [都市]重生之升官发财(1—196)[TXT]
  • 重生之升官发财
    重生的升官发财下载
    【起点四组签约作品】一个商界精英因不堪忍受金融风暴,重生到了1991年的南海市,那时还是个普通的少年,且看这个普通的少年凭借着超人的智慧和能力走上了升官发财之路。通过贩卖黄豆在国内赚取了第一桶金,当他亲赴俄罗斯贩卖黄豆赚大钱的同时,在俄罗斯美女斯维塔的帮助下,获得与游戏制造者亲密接触的机会…
  • 权爷,夫人又自爆马甲了
    爵爷夫人马甲线a爆
    简介:【重生+马甲+女强男强+甜宠+萌宝+打脸爽文】京都富甲一方的权爷有个乡下未婚妻,据说柔弱无能,好欺负的很。权爷,这样的未婚妻可要不得,掉价!却不知这未婚妻是个人美路子野的大佬。沈小姐说:“小女子不会撕逼,不会打架,不懂时髦,不会经商,电脑也玩不转,着实配不上权爷,退婚吧。”权爷怒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