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周旭辉】的小说是什么?
  • 抗日之敌后争锋
    抗日之敌后争锋全文免费阅读
    地不分南北,人不分老幼,无论何人,皆有守土抗战之责,皆应抱定牺牲一切之决心!一个边防军排长,一个敌后工作队的老八路,两人灵魂合二为一。看周成如何在敌后周旋于晋绥军和日伪军之间。走出一条不同的抗战之路!...
  • 我真的想退圈啊
    我真的想退圈啊
    【经认证,德艺双馨,重活一次,奖励异世界娱乐宝库!】“去你丫的,老子再不当明星了!谁让我红,我跟谁急!”——扣扣群:1039579833(平行娱乐,不擅长写简介,看10章还不好看就打偶~)
  • 娱乐圈之吃货女神
    薛玉方旭《娱乐圈之吃货女神》
    上一刻还在温香软玉中,下一刻竟然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朝代。穿越之前是个不愁吃不愁穿的公子哥,穿越之后却是个除了美貌之外全部得担心的美娇娘。片段一“饿了吗?”席禾只要看到薛玉,似乎整个世界就只剩下薛玉,席禾的眼里,只能看到独独一人——薛玉。“饿”薛玉满眼期待的看着席禾。席禾满面春风的靠近薛玉,呼…
  • 墨雅小屋
    墨雅的小说
    没人知道它们是从何而来,有人说,它们是随着陨石从天外陨落到这个世界。二十年过去了,丧尸就像一个玩笑,弱的离谱。从一开始的恐惧到后来的无视,真正的灾难其实都在等待一个人毁灭与拯救,他会选择什么?当你失去了一切,但又得到了一切的时候,不妨开个小店,不用站在世界顶端,那样太累,也用委屈自己,就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