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周贺明】的小说是什么?
  • 家政全才
    家政全才
    签到文看腻了?开局流的文也不想看?来这里,全新职业日常文满足你。高中辍学的何路,除了会做一些家务,没有什么一技之长,为了生存,做了家政。不过男家政的工作并不是很好做,经常要受他人冷眼。幸运的是,何路获得了全才系统,让他学会了越来越多的技艺。给大企业家做家政,得到了白手起家的丰厚经验。给武术…
  • 全职天才:从家政开始
    男主女主是周贺明,墨灵,何小妍的小说是什么
    自从得到了全才系统,我的人生彻底改变。只要不断的做家政,我就能够得到各种各样的技能。或许你感觉这是一个美食番?算是吧,毕竟我得到了大师级的厨艺,做出了各式各样的美食,震惊了美食界的大佬。或许你以为,这是一个商业番?也算吧,毕竟我得到了商业价值鉴定的能力,从此我的投资之路畅通无阻。或许你以为…
  • 系统喊你去吃鸡
    系统喊你去吃jī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杨帆觉得她的人生简直就是一场大戏,大学录取通知书刚到手,父母突然宣布离婚!紧接着更离谱的是,她居然跑到游戏里去了!不完成任务还不让出来,虽然这游戏是她最喜欢的和平精英,也让她想骂娘!更更更过分的是还要当保姆,哄着一个奶娃系统不算,还要带着一个呆萌的技术宅!这游戏还怎么玩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