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唐小东】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城管
    小说《最强城管》TXT下载
    少女见了此人惊叫,少妇见了此人哀嚎。贪官见了此人头疼,流氓见了此人肝颤。妖孽城管,彪悍来袭。当整个世界都站在他的对立面,唐小东脚下踩着敌人的尸骨贱笑:我是城管我怕谁?
  • 男女混居:传销窝点的美女们
    男主女主是唐小东,唐小,黄丽玲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一个城管,他从黑暗中走来,他是专门破坏那些所谓注定的悲剧命运的战士。他说:若不能顺心而走,何惧逆天而行!...
  • 风流奸商
    风流jiān商免费阅读
    在现代已经穷得没钱娶老婆,意外的爆炸让唐小东在唐朝借尸还魂复活,没想到全身满是补丁的破衣裳,脚上穿着烂草鞋,倒霉啊。无意中救了被绑架的怡情院老鸨柯云仙,在所有大牌红姑娘都跳槽妓院面临倒闭之际,柯云仙接受了唐小东的建议,进行青楼大改革,大唐王朝的第一家脱衣舞青楼就此诞生。唐小东凭借现代化的知…
  • 那小子真坏
    那小子 真坏 韩国
    萝莉、御姐、制服、熟女统统都来吧,哥不是坏,只是对美女都很有爱,你懂得他一肚子坏水,让班级里的所有人讨厌。他天天想着如何欺负女生,甚至连女老师也不放过。他想方设法的逃学,去追求自己所谓的梦想。他,坏的冒泡,引来了无数个骂名。他,竟然艳福不断,想躲都躲不掉。他,竟然在一夜之间,从一个穷小子变…
  • 悠闲雪乡山村直播生活
    直播乡村悠闲生活庄秋
    一向不喜都市中尔虞我诈的唐小东,在继承老家房产后毅然回到故土雪乡,直播间内另辟蹊径,走上人生巅峰。巨贾想买断技术产权?不需要,财富早已自由;权势放低身段求办事?不好意思,这还得看心情。外界风起云涌,美女投怀送抱,他自岿然不动,唯乐逍遥。/p
  • 大唐土豪
    土豪大神 小说
    唐小东穿越盛世大唐,但现实可不是那么好混,他只能一步步的去奋斗,在红颜知已们的帮助下,努力去实现自已的目标—大唐第一土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风流奸商[全集txt完结]
    风流jiān商[全集txt完结]
    风流奸商[完结] 作者狼五叔 【书籍简介】 在现代已经穷得没钱娶老婆,意外的爆炸让唐小东在唐朝借尸还魂复活,没想到全身满是补丁的破衣裳,脚上穿着烂草鞋,倒霉啊。 无意中救了被绑架的怡情院老鸨柯云仙,在所有大牌红姑娘都跳槽妓院面临倒闭之际,柯云仙接受了唐小东的建议,进行青楼大改革,大唐王朝的…
  • 超级设计系统
    超级军工设计系统txt
    30岁单身汉,一事无成,租着廉价房,某日获得神奇系统重返20岁。设计创意点子idea。我是一名装饰设计师?错了!我是一名策划师,创意制造者,产品的包装者。建材不环保?没关系,我这里提供最优质的建材,墙漆可以当牛奶喝。女友分手了?我来帮你设计一场完美牵手,保证她(他)死心塌地的爱着你。什么?…
  • 剑指三千
    剑指三千
    一剑出,天地分,四方云动!附身世家子,成就剑道巅峰!阴阳混元宗,苍莽大纯阳,诡谲莲台寺,飘渺五行宗!爱恨难离的九天女仙,柔情似水的媚狐少女,唯武唯剑的剑仙女修,一段段荡气回肠的恩怨情仇......重温那些热血沸腾的桥段,再尝的是截然不同的内涵!诸天茫茫,剑和仙,孰轻孰重?且看我,踏破三千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