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唐树】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男神逆天系统
    什么是男神?有能力,有担当,有道德,有颜值,这是男神四友。唐树是孤儿,有二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唐小
    “我想,这几天我应该是盐吃多了。”“你想说什么?”“因为我总是闲的想你啊。”“”“叮,宿主让忧郁美少女高兴,男神值+1000。”“叮,恭喜宿主触发隐藏任务:星辉之路。”“隐藏任务目标:进入星辉世界,登上星辉殿堂。”“星辉之路奖励:获得黄品灵根,等级+2,获得第二属性:金。”
  • 炼体一万年
    唐树吴柔《炼体一万年》
    万年前,由于体特殊的体质,唐树被迫走上一条炼体之路。万年后,他的最后一个弟子在临终前,终于找到破解他体质的办法“论武力,我唐树自认为在这个时代,没有人会是我的敌手。”“论财富,不好意思,我活了整整一万年,经历了华夏五千年的历史,积攒的财富绝对不是你们可以想象的。”“至于权力,我是真的厌烦了…
  • 盛宠骄妃
    小说《盛宠骄妃》TXT百度云
    贺明月去寺庙上香被人打晕掳走。醒来第一眼竟见到一个绝色美男。对方的眼神不对,行为有些粗暴。一夜之间两人似有苟且之实传遍街头巷尾。父亲给贺明月两条路:要么出家为尼,要么喝下大夫人为她准备毒酒!敬安寺里的牛鬼蛇神,大家来找茬。来一个灭一个,来两个灭一双。一道赐婚圣旨传来。卞京城才貌双绝第一美男…
  • 请融化狙神
    小说《请融化狙神》TXT百度云
    要问狼群战队是如何从濒临解散重新走上冠军巅峰的,狼群战队的四位有话说。从不凶残李颜姜:“无论大赛小赛都要面对相亲对象时,你的雷扔得天女散花,敌人被阴的哭爹找妈。让老阴比拥有吉利服,狙击手落地98K,圈圈天命,从此走向人生巅峰!”笑容灿烂沈以珩:&ldq......uo;你需要一个路排队友,…
  • 总裁太纯禽
    纯禽小总裁
    总裁太纯禽(森鹿)
  • 他很好
    小说《他很好》TXT百度云
    人本是长情的生物吗?或许是吧。封尘的记忆始于儿时“你家里怎么了?”是哐哐当当砸东西的声响,里面的人而且吵的很凶。“遭贼了”“”撒谎,捉贼也不用砸东西吧。唉“给,我剩下的一个,拿去吃吧”小女孩掏出一只橘子,放在他眼前。“”小男孩接过。吃了,并且还嫌弃地说了“好酸”两个字小女孩拿起一块放进嘴里…
  • 小旅馆
    小旅馆
    小旅馆(老娜不色不色)
  • 总裁霸宠替身妻
    霸道总裁恶宠替身
    她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在喝下姐姐的那一杯酒之后她的命运就彻底改变了,那晚,他在她耳边淡淡的说,“你的这一夜,是我用钱买来的。”再见,她狼狈的在他面前摔了个狗吃屎,他冷漠开口,“等你主动来找我,事情就没..
  • 深痛
    席卡唐穗《深痛》
    《深痛》妖精女朋友系列3 作者:burg宣酷玺 这是一个成功男人与一个双性恋女子,悲喜交织、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故事。 P.S.《深痛》这个故事是我由写言情到耽美的过渡之作,里面若有雷到各位的情节,权当作到此一游,请无视并绕道而行,谢谢!^^ 【正文】 深痛 作者:burg/宣酷玺 第…
  • 前夫大人请绕道
    前夫大人全文免费
    前夫大人请绕道的简介:“你知道满天星的花语是什么吗?是甘愿做配角!这些年我怀揣对你的爱就像怀揣赃物的盗贼一样,见不得光见不得人没有人知道!我甘愿做配角,我希望你玩够了玩累了还会想起我来”唐天星从小喜欢赫宰城用一生的幸福做赌注,最后她输的卑微。心力交瘁逃离。一年后唐天星回归。“喂!前夫请绕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