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嘉晴】的小说是什么?
  • 若爱已成婚 完结+番外
    孟坤瑶瑶《若爱已成婚 完结+番外》
    《若爱已成婚》作者:林染儿 结婚两年的老公,钻了小三的怀抱,我把老公拱手相让。 老公变前夫,小三成正室,我心如死灰,恨意丛生。 我不知道婚变时的固执是对是错, 却又莫名其妙的做了前夫的第三者。 昔日的小三咬牙切齿的对我说:“缠着前夫不放,你要不要脸?”我轻笑不语。 “老公,咱…
  • 若爱已成婚
    婚若天成免费
    阅读第一章请戳:结婚两年的老公,钻了小三的怀抱,我把老公拱手相让。老公变前夫,小三成正室,我心如死灰,恨意丛生。我不知道婚变时的固执是对是错,却又莫名其妙的做了前夫的第三者。昔日的小三咬牙切齿的对我说:“缠着前夫不放,你要不要脸?”我轻笑不语。“老公,咱们复婚好不好?”我掩饰着心中自嘲的冷…
  • 扑克脸叔叔
    基德扑克脸
    都说他不喜欢女人,整日摆一张扑克脸。都说他是京城赫赫有名的太子爷,寻常人根本不入眼,都说他重度洁癖,都说他一笑值千金,我呸呸呸,我要是站在天安门广场上开个记者招待会,给大家讲一讲这斯是怎么无赖腹黑的,能不能拯救那些誉许亦舒为男神的脑残粉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扑克脸叔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pūkè脸叔叔
    小说《pūkè脸叔叔》TXT百度云
    都说他不喜欢女人,整日摆一张pūkè脸。都说他是京城赫赫有名的太子爷,寻常人根本不入眼,都说他重度洁癖,都说他一笑值千金,我呸呸呸,我要是站在天安门广场上开个记者招待会,给大家讲一讲这斯是怎么无赖腹黑的,能不能拯救那些誉许亦舒为男神的脑残粉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pūkè脸叔叔》还不错的话请…
  • 此生不再错过你
    重生之此生不再错过你
    “什么,她竟然也给我在订婚宴中逃走?”某男气急败坏的吼道。“你能逃,人家就怎么不能逃了?”好朋友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他。“好,很好,她成功的引起了我的兴趣。”当两个人彻底沉入了这场浪漫又美丽的爱情中时,一...
  • 契约恋情:总裁老公狼来了
    小说《契约恋情:总裁老公狼来了》TXT百度云
    她本是富家大小姐,可她的父亲却被戴了一个贪污的罪名。不但家产被没收还被告要求赔偿几十万,在处境困迫的时候自已暗恋了四年的顾诺城突然和自已说他可以帮自已还清债务,但有一个条件。然而那一个条件竟然是做他..
  • 言小痴风尘史
    小说《言小痴风尘史》TXT百度云
    请关注《言小痴》续篇:《言小痴·第二部》,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原定《贪官完美晴富》改名《言小痴》出版之事,如今暂时搁浅。《汶川地震:从废墟走向天堂》正在出版,这是为“汶川地震·周年祭”专门而写的书,请各位朋友多多捧场!感谢——内容简介:言小痴是一个职业情人。通过言小痴的视觉,我们…
  • 萌宝军团:妈咪,爹地求嫁
    吗咪爹地求嫁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许诺觉得,三个萌宝就是一群鸭。喳喳喳,喳喳喳。大宝问:“妈咪,我们为什么没爸爸?”二宝说:“妈咪,我们这么好看,像爸爸还是像妈妈?”小宝眯着眼睛指着前面一个主:“妈咪,我怎么觉得哥哥像他!”许诺转头,看见某男黑着脸:“你是个小偷!”妈妈咪啊!她一身正气,大义凛然,怎么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