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图萨】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1v1】人间去油剂
    小说《【穿越1v1】人间去油剂》TXT百度云
    旻国崇德六年十二月,右骁卫大将军图萨以叛国罪处刑。天大雪,朔风大作,天生异象,图萨裹挟风雪消失于世间。业余美妆博主乐容,在家里捡到个穿越来的少年将军。“妖妇!”“你再喊一次,我今天就让你知道什么是妖妇。”“大丈夫擦什么脸!”“我要靠你这张脸换房租好吧?快擦,擦完自己涂水乳精华。”“不知廉耻…
  • BOSS大人太难缠
    魔尊大人太难缠
    三年前,他们是Boss和员工,是异国相遇中的一对璧人,他为救妹妹之名而接近她,从相识到相恋步步皆是骗局,而她深陷一场以爱为名的骗局,一场深爱,到头来她以命相换,仍旧得不到他丝毫怜悯。三年后,她是为学费低头的陪酒女,他是斯图尔特家族的长孙,一个命运坎坷,另一个却试图挽回,她不知道那是他用三年…
  • 我在异界做广告
    小说《我在异界做广告》TXT百度云
    瑞文离奇加入穿越大,估计是偷偷在穿越管理局充了钱。穿越成为城主之子,吃喝不愁,有车有房,有爹有娘。穿越第一天就成为这片大陆掌握超然力量的职业“策士”中的一员。简直就是穿越中的梦幻开局等等为什么其他策士手中幻化的都是策书,而我是一台笔记本电脑?为什么其他策士策书里面是各种神奇的魔法,而我的是…
  • 罂粟恋人一吻倾城醉
    小说《罂粟恋人一吻倾城醉》TXT百度云
    他们因为一场懵懂的邂逅成就初遇,他救了她,对她无微不至,他说你是我的员工,这是我的义务。而她,沉默懵懂,异国他乡终于走进他的秘密城堡,当她放下所有的戒备时,才发现,原来这一切不过是他为她设置的一道假意的甜品,他对她所做的一切难道真的只是一场戏?他究竟爱她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