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基科】的小说是什么?
  • 荣耀至上
    荣耀至上小说
    本书讲述的是平行位面一个华裔少年的成长历程,当然这一切与足球有关。他有一张清纯的脸,他有一双忧郁的眼,他既有骄人的运动天赋,又有罕见的古怪思维。当然他还有几个性感或清纯的明星女友,以及一个自认为称不上YD的性格。他是一个乍一看十分忧郁的迷人男孩,但骨子里却又十分热血,他时常看着天际,然后一…
  • 场边上帝
    场边上帝 百度云
    1999年,那是一个秋天,巴萨即将由盛转衰,银河舰队还在萌芽,蝙蝠军团炙手可热,超级拉科方兴未艾。一个莫名的存在,在加泰罗尼亚的一间小旅馆里诞生。他间接促成了宇宙队的诞生,却一手将他毁灭。他从不指挥球队训练,公然宣称主教练的责任只是带队胜利。他好美酒,好美食,好美女,更好率领球队胜利。他爱…
  • 在最高学府谈恋爱是种什么体验
    郑同尘张姐《在最高学府谈恋爱是种什么体验》
    晋江20210503完结 我什么都不会,只是会做题罢了。 郑同尘在上T大之前一直都是这样想的。 但是后来他遇到了一个人。 这个人让他发现,原来自己也能做很多事情。 但一件事情他还是做不到,就是让这个人和自己好好谈场恋爱。 PS.两个全国最高学府的英文首字母分别是T和P,而不是Q和B。 天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