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夏伊】的小说是什么?
  • 夏有伊人
    “你尝过这世界上食物最本真的味道吗?”“我的梦想就是回归味道的本真,传承传统的滇食文化。”“我要作为
    你尝过这世界上最本真的味道吗?她有高颜值高智商,她还有梦想:改造整个餐饮业!霸道总裁和儒雅上司,她要的是旗鼓相当的爱情!绿茶婊、蛇蝎女、金融大枭,梦想的敌人她通通踩脚下!本书已全文存稿,放心入坑。电视剧《夏有伊人》将由一线团队制作拍摄,敬请期待!书迷QQ群:452492214
  • 女帝穿越之现代娱乐圈
    最萌女帝之穿越现代无弹窗
    毛家有三兄弟,建国,建军,建民。他们是根正苗红的红二代,前途一片光明。老大一身正气,老二玩世不恭,老三呆萌可爱。最近传闻,老二迷上一个小明星,迷得死去活来,甘愿为这个女人放弃一切。据说,这个小明星放荡不堪。据说,这个小明星阅男无数。据说,这个小明星心机很深。据说,这个小明星手段残忍。去他大…
  • 女帝穿越之现代娱乐圈
    夏伊毛建军《女帝穿越之现代娱乐圈》
    书名:女帝穿越之现代娱乐圈 作者:蝶乱飞 内容介绍: 毛家有三兄弟,建国,建军,建民。 他们是根正苗红的红二代,前途一片光明。 老大一身正气,老二玩世不恭,老三呆萌可爱。 最近传闻,老二迷上一个小明星,迷得死去活来,甘愿为这个女人放弃一切。 据说,这个小明星放荡不堪。 据说,这个小明星…
  • 少年荒芜了谁的夏
    少年荒芜了谁的夏
    他是神童,8岁跳级读完博士,所有东西过目不忘,IQ280以上的超级天才。她是笨蛋,比常人还要笨一点,但天生神力武术高手,打架闹事从没输过。当她来到他家,一场幽默诙谐的青春成长史拉开序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少年荒芜了谁的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少年荒芜了谁的夏…
  • 这个矿工有点狠
    小说《这个矿工有点狠》TXT下载
    “别人都称呼它为‘天国’,但我更愿意称它是‘地狱’。”街巷无名酒馆内,一名穿着厚重斗篷的邋遢男子满嘴酒气,他看向坐在自己对面这名看上去不过十岁左右的小女孩咧嘴一笑,但仔细看的话,可以发现斗篷之下的男子并没有左手臂。“对于弱者而言,它确实更像‘地狱’。”对此,年仅十岁的夏伊却是用着她那听上去…
  • 主神幼崽
    主神yòu崽txt下载
    群星归位之时,天使审判将至。封印早已破损,人类终将惊觉。他们无处不在,他们无处可逃。请与我一同祈祷,神之奇迹是如此伟大。即便倾之所有,我们也将赞美主之至高无上之名。【男穿女,单身,伪克苏鲁氛围,胆小者与介意者慎入】
  • 鸡肋异能,在线求生
    jī肋异能,在线求生
    别人的穿书:空间,金手指我:能听懂小动物的话,这就是无所不能的系统的馈赠吗?爱了爱了系统你出来,你放心我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对你动手的。穿书......
  • 甜度刚刚好
    刚刚好by甜蛋pan
    夜洵之的出现,霸占了夏伊的整个青春。本以为重活一世,她终于可以品尝到幸福的味道,却不曾想,自己终究还是那个被抛弃的人。六年后,夜洵之强势回归,一跃成为亚洲最年轻的百强企业总裁。没想到,这个冷漠霸道的总裁,竟会在回国第一天,拿着一张崭新的结婚证,对她说:“这一次,你再也跑不掉了。”
  • 骷髅女王的后宫
    骷髅13女王蜂无删减版
    一觉醒来,坐在紫金荆棘棺材中。夏伊变成了遗弃之地最低级的灰质骷髅,吞噬灵魂之火进化,成为钻石骷髅遗弃之地的不死生物,冰封森林的牧树人,歌声魅惑的海妖,喜欢宝藏的地精,擅长铸造的灰矮人一个宏大奇幻的异族世界!粉嫩的兽耳少年,一心研究行房术的僵尸君王,高贵的海妖王子通通纳为后宫!PS:冒险种田…
  • 骷髅女王的后宫
    夏伊皮皮鲁《骷髅女王的后宫》
    落尘VIP20190715完结 一觉醒来,坐在紫金荆棘棺材中。夏伊变成了遗弃之地最低级的灰质骷髅,吞噬灵魂之火进化,成为钻石骷髅遗弃之地的不死生物,冰封森林的牧树人,歌声魅惑的海妖,喜欢宝藏的地精,擅长铸造的灰矮人一个宏大奇幻的异族世界!粉嫩的兽耳少年,一心研究行房术的僵尸君王,高贵的海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