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夏咏心】的小说是什么?
  • 娘子,宠你无度
    男主女主是若鑫,廖天尘,夏咏心的小说是什么
    《娘子,宠你无度》作者:月色独享内容介绍:所谓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既然上天把你送过来了,即便隔座山,那又如何?既然你只敢原地停留,那就让我来走向你吧。捡到你的那一刻起,你遍只能是我的。☆、楔子“我们分手吧,我们不合适。”校园内的一个花坛角落,一个男孩对着女孩说道。“”女孩看着男孩,…
  • 娘子,宠你无度
    娘子,宠你无度
    《娘子,宠你无度》作者:月色独享 内容介绍: 所谓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 既然上天把你送过来了,即便隔座山,那又如何? 既然你只敢原地停留,那就让我来走向你吧。 捡到你的那一刻起,你遍只能是我的。 ☆、楔子 “我们分手吧,我们不合适。”校园内的一个花坛角落,一个男孩对着…
  • 心爱的,原谅我
    心爱的,原谅我
    :《心爱的,原谅我》 作者:欧静 出版日期:2009年02月06日 【内容简介】 她是手工蛋卷店的老板娘 店里每天都烘焙出好多好多甜蜜的氛围 忙碌的生活让她过得充实又快乐 直到那个男人再度出现在她的生活中 她以为自己可以忘记的 不管是过往的甜蜜记忆、或是他的背叛所带来的伤痛 然而再次重逢…
  • 承天圣纪
    承天圣纪
    一个右腿残疾的小和尚,被师父遗弃在深山古刹里。他最大的愿望就是,用师父传授的秘法治好残疾,有饭吃,有肉吃。至于是否要还俗,他无所谓。一系列的变故,把他卷入了神奇的修真界,从此踏上与一条众不同的修仙之路。人人当他是修仙无望的废材,没有灵丹宝药、缺少灵石、灵根劣等,那又怎样?大道五十,天衍四九…
  • 家妓(NPH,高H,古言)
    古言女主是妓女
    Pò2020.cOⓂ(po2020.com)为了帮母亲报仇卖身为奴,没想到竟成了家妓众多男人皆想把她压在身下,她究竟是否能复仇成功??前段以剧情为主,23章之后高H(但还是会有剧情,有H情节的会标明)男人有各式各样的结局会是NP还是剩一个男人,我也不知道(掩面会有骨科乱伦、强暴、NP、GL…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