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夏星淳】的小说是什么?
  • 哟,我亲爱的病娇男神
    哟,我亲爱的病娇男神
    书名:哟,我亲爱的病娇男神 作者:柒月星火 当被告知还有几日可活时,初叶整张脸都抽了。 某傲娇:“你印堂发黑明显中毒,我帮你驱毒。” 初叶:“我没毒!” 某傲娇:“你呼吸困难心绪难平定然生病,我帮你治病。” 初叶:“我没病!” 某傲娇:“你体内肝火炽盛欲壑难填需发泄,我躬体力行亲助你排解放…
  • 哥哥们都太宠我了怎么办 完结+番外
    哥哥们都太宠我了怎么办 完结+番外
    哥哥们都太宠我了怎么办 完结+番外-晚亭风
  • 哥哥们都太宠我了怎么办
    哥哥们都太宠我了怎么办
    《豪门大佬的白月光》讲述的是一本女主人公自强不息,带着体弱多病的女儿四嫁豪门的励志故事。不幸的是,沈欣媛穿入小说当中,成为了——原女主人公的拖油瓶女儿。故事线,正是小说完结后的第十年。哥哥们已经长大,母亲也再次离异。面对多出来的,已经不是继兄的四位哥哥,沈欣媛遭遇了人生最大的难题。哥哥一对…
  • 哟,我亲爱的病娇男神
    安瑾瑜袁书静《哟,我亲爱的病娇男神》
    她曾是暗夜幽灵,穿梭于血雨腥风。某冰山脸面容不爽,盯着面前“男人”凛声道:“初叶,本少爷是不是同你说过,出去时,黑超、帽子、大衣、口罩一样也不能少!”初叶挑眉,眯眼沉默了足足两分钟方才开口,“这位尊贵的先生,若不想你完美人设彻底崩塌请拿开你挂在初某人身上的爪子!”本以为一世无波,却不想风云…
随机推荐